王嘉尔-程潇-周洁琼确定出演综艺《偶像练习生》 张艺兴担任节目制作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1 10:06: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王嘉尔、程潇以及周洁琼三人将会出击中国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担任导师,而该节目将由张艺兴担任制作人。

王嘉尔
程潇
周洁琼

  11日,相关人士表示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宇宙少年程潇以及PRISTIN成员周洁琼将确定出演大型偶像养成类节目《偶像练习生》,据悉,王嘉尔将会在节目中担任Rap导师,而程潇和周洁琼则是担任舞蹈导师,为出演《偶像练习生》的练习生们进行专业的指导,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王嘉尔、程潇和周洁琼三人都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王嘉尔出生于中国香港,是男子组合GOT7的成员,之歌手兼主持人,没出道之前是专业运动员,曾经获得过2010年全国锦标赛个人银牌 ,2011年亚青锦标赛个人金牌 ,2011年亚洲击剑青年锦标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冠军等奖项,后来因为伤病不得不放弃运动,并且被JYP选中成为练习生,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而程潇出生于中国广东深圳,在2016年以宇宙少女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在队内担任主领舞,有着十分出色的舞蹈能力,并且长相清新靓丽,获得网友们的喜爱,加上本人很和善,性格很好,无论是在中国还是韩国都拥有着高人气;周洁琼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是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13岁开始就是韩国经纪公司的练习生,2016年1月,以Pledis Entertainment练习生身份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并最终获得第6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以该组合成员身份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歌曲和舞蹈实力都是超级棒的,三名爱豆偶像一起出击综艺节目,也让人很期待三人的表现。

  另外,《偶像练习生》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将从国内外各大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推荐选拔100名练习生,在未来的4个多月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由全民票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组合EXO成员张艺兴将会担任节目的制作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