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整容:从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1 08:43: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关于“王源整容”的消息愈演愈烈,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对于“王源整容”的言论,王源工作室也发声明表示王源从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否认王源整容。

王源
声明

  12月10日晚间,王源工作室针对王源整容的传闻做出了回应,否认王源整容,称王源从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近期更是在准备会考。针对网上的造谣者,工作室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

  此前疑似时代峰峻旗下艺人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对时代峰峻的不满,微博例举了很多,其中一条是要求小孩子整容,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吃惊,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被要求整容是谁,有新闻指出疑似王源整容,并且晒出了相关对比照,这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而王源工作室也针对该消息进行了回复,否认王源整容,并且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声明表示:“网上关于王源整容的传闻均为不实信息,不实信息的发布和引发的热议都对王源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和伤害。王源从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并且近日一直在认真准备会考,并无公开行程曝光,所谓‘王源整容’等消息,系某些别有用心者利用广大网友的好奇心理所肆意捏造,散播的不实信息;本工作室严厉谴责相关造谣者,针对此次的蓄意抹黑,恶意诽谤王源的侵权案件,工作室已经委托相关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现在已经完成公正取证,并将坚决通过诉讼方式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声明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力挺王源,并且支持工作室的做法,希望工作室能够好好保护王源,严惩造谣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