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演员的诞生》神还原“佟湘玉” 《武林外传》大嘴无双小贝重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0 08:23: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12月10日讯,昨晚,热播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播出第七期,从主持人转型演员的柳岩在其中表现惊喜,获得导师及BOSS团的好评不断,成绩喜人。常规赛部分,柳岩与胡冰卿上演《回家的诱惑》,其表演部分稳扎稳打,尽管在肢体冲撞部分发生了掉麦、高跟鞋带脱落的意外,面对突发状况柳岩不慌不忙,机智化解尴尬,观众投票阶段柳岩获得183票高分,章子怡、刘烨、宋丹丹也一致将票数投给柳岩。

柳岩、姜超“同福客栈”致敬经典1
柳岩、姜超“同福客栈”致敬经典2

  影视化拍摄部分,柳岩与导师刘烨pk,致敬经典情景喜剧《武林外传》,柳岩用湖南话演出“佟湘玉”的妹妹“佟湘铁”,造型神还原闫妮原型,难得的是,原剧中的“李大嘴”(姜超饰)、“祝无双”(倪虹洁饰)、“莫小贝”(王莎莎饰)等黄金配角齐聚,在“同福客栈”中的合照一出即引发了粉丝和剧迷的强烈关注。湖南妹子柳岩用家乡话与刘烨对戏,还现场来了一段《刘海砍樵》唱段,湖南腔“刘”“牛”不分引得观众大笑不止。柳岩饰演的“佟湘铁”尽管算是新角色却毫无违和感,与几位演员对手戏默契十足,获得导师掌声连连。最终柳岩获得现场专业boss团7票肯定,但无奈观众票落后,最终惜败。现场专业BOSS团老师对柳岩的表现给予了超高评价,称其表演活泼又放得开,喜剧节奏很不错。而两段表演风格截然不同,柳岩再悲情情感剧和情景喜剧中自由切换角色,获得了不少好评。惜败后柳岩还不忘在舞台上感谢曾经帮助过自己的导演、制片人,柳岩说:“以前当主持人(很多人对我)脸熟,然后去剧组去演一个角色,大家就说柳岩是主持人,就不会对我有太大的期望和太高的要求,只要我认真的完成角色,他们就会对我赞誉有加,所以你谢谢这么多给过我机会的导演和制作人,谢谢你们鼓励我。”言语中带着哭腔,粉丝回应称“懂得感恩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不要总觉得主持人转型演员就不专业就演不好,柳岩这几年真的挺拼的,每一部作品演技都在进步”、“主持人的既定印象,意味着柳岩要付出更多才能获得肯定”。

柳岩、刘烨《武林外传》 原班人马聚首引关注1
柳岩、刘烨《武林外传》 原班人马聚首引关注2
柳岩、刘烨《武林外传》 原班人马聚首引关注3
柳岩、刘烨《武林外传》 原班人马聚首引关注4

  据悉,由徐克担任监制与编剧,袁和平担任导演及武术指导,柳岩搭档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等共同主演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即将在12月15日全国上映,此前一组角色海报中,柳岩的角色名“大鼻毛”获得了不少关注,让人期待满满。而时隔三年回归的《捉妖记》系列第二部也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与大家见面,柳岩在其中饰演“美女高手”与偶像梁朝伟演对手戏,一圆追星梦,片方曝光的一段花絮视频中,柳岩在台阶上踩空摔倒,失误后迅速起身,还没来得及拍拍身上的土就投入到了拍摄之中,敬业精神获得不少好评。影视剧方面,柳岩受导演张黎钦点获得《武动乾坤》中“穆芊芊”一角,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知名网络小说,集结了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释小龙等明星阵容,柳岩饰演心机深、手段狠的反派角色。而在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中柳岩也将继《少帅》后再度挑战旗袍造型备受瞩目。

柳岩、倪虹洁同框 引粉丝追忆1
柳岩、倪虹洁同框 引粉丝追忆2
柳岩、王莎莎活泼搞怪1
柳岩、王莎莎活泼搞怪2
柳岩、王莎莎活泼搞怪3
柳岩《武林外传》神还原“佟湘玉”1
柳岩《武林外传》神还原“佟湘玉”2
柳岩《武林外传》神还原“佟湘玉”4
柳岩《武林外传》神还原“佟湘玉”5
柳岩《武林外传》神还原“佟湘玉”6
柳岩《武林外传》神还原“佟湘玉”7
柳岩《武林外传》神还原“佟湘玉”8
柳岩《武林外传》神还原“佟湘玉”9
柳岩与刘烨致敬《武林外传》1
柳岩与刘烨致敬《武林外传》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