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赫子铭离婚案开庭 何洁:孩子我养从未要求男方净身出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8 16:50: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8日,何洁与赫子铭离婚的案子正式开庭审理,不过该案件一审并没有结束,据悉赫子铭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还要求孩子的抚养权,而何洁方面也表示自己也要求孩子由她抚养,从未要求男方净身出户,让网友们表示支持。

何洁
何洁微博截图

  今年5月有网友爆料称何洁与丈夫赫子铭已经离婚,原因不明,而有消息表示称赫子铭本人没有上进心,让何洁感到很迷茫,一直以来都是何洁赚钱养家,身心俱疲,更是爆出了赫子铭出轨的消息,何洁忍无可忍于是两人离婚,还有消息表示何洁在家中很强势掌握财政大权,因此与赫子铭产生矛盾,两人离婚,但是这些都没有得到双方的证实。而两人离婚之后,何洁也表示希望能够独自抚养两人孩子,因此在哪工作都是戴着孩子去的,想要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成长空间,离婚的事情也让何洁很伤心,曾经在节目中表示以后自己都不会结婚了,让人看着很心疼。

  12月8日,何洁与赫子铭的离婚案正式开庭审理,双方都现身法庭,经过长达3小时的审理,该案件确定会面临二审,庭审结束之后,何洁红着眼眶先行离开,而赫子铭也在之后出现,面对记者的提问,赫子铭一言不发。而何洁则是通过微博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称:“诉求从来就是:孩子我养,从未要求男方净身出户。相信法律的公正。 ”而网友们则是表示支持何洁:“这么善良的你 已经做的很好了 孩子是何洁拿命换来的 请不要拿走她的命!!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我们一直陪着你。”、“最好的妈妈,最棒的歌手,何洁永远有我们。”、“相信法律的公正,加油何洁,我们以后会一直陪着你”演员张馨予也给何洁留言称:“相信法律的公正”支持何洁。

  何洁与赫子铭两人在2012年10月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在2013年8月结婚,2014年7月何洁生下第一胎,取小名七宝,2015年11月,何洁又生下一个女孩,取名宝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