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P图!彭于晏参加余文乐婚礼 晒P图送祝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6 09:57: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5日下午,六叔余文乐突然宣布了自己与女友王棠云结婚的消息,晒出了两人的婚纱照,并且发文深情告白女友,感谢女友的出现,会好好照顾女友,给她幸福。余文乐突然结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吃惊,在悲伤又失去一个老公的同时也不忘祝福余文乐。好友彭于晏也大方送祝福,晒出了另类的P图,让网友们的心情也变得高兴起来。

彭于晏祝福余文乐
彭于晏P图

  据悉,余文乐与女友王棠云的结婚地点选在了澳大利亚墨尔本,除了双方的家人之外,娱乐圈的很多好友也到场祝福,与余文乐关系很好的彭于晏也参加了婚礼,并且担任余文乐的伴郎。打扮十分帅气的彭于晏依旧不改搞笑本色,婚礼现场化身为开心果,为好友结婚感动高兴,同时彭于晏也不忘通过社交网站给余文乐送祝福,称:“恭喜兄弟,为你高兴啊,六叔幸福啊”并且晒出了自己与彭于晏的P图,照片中彭于晏将新娘王棠云P成了自己的模样,而且彭于晏的表情还是嘟嘴卖萌的样子,看起来毫无违和感,网友们看到这样的照片之后表示很搞笑,原本悲伤的心情也变好了,并且留言表示:“幸好还有你,你还没有结婚”、“六叔结婚了,啊现在就剩你和胡歌了”、“男神又少了一个,不过幸好还有你这个逗比男神”等等。

  彭于晏和余文乐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曾在一起合作过,因为性格都很不错,加上有很多共同话题,因此两人成为了好兄弟,这次余文乐结婚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就连媒体也是余文乐公开才知道的,而彭于晏作为伴郎出席,可见两人的关系很不一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