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智造》本周收官 “冻龄美男”杨杨获赞有颜有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1 09:00: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国首档原创科普类喜剧综艺节目《极客智造》第一季将在本周六晚21:35分圆满收官,节目用有趣的方式探讨科学、文化,是科普综艺类原创综艺开先河制作,备受业内及关注肯定。其中,出任“冻龄美男”的主持人杨杨以其通晓古今、学识渊博的强大人设,赢得观众疯狂打call !

《极客智造》本周收官
冻龄美男”杨杨

  自开播以来,节目涉猎广泛,古今中外名人悉数登场。最后一期全剧的经典人物,将在“杨平方”的无限城旅店集结完毕,“高知学者们”强强碰撞、互尬学术,共同迎来节目完美ending!相信势必将有一场学术上的切磋与交锋,令观众翘首以盼。值得一提的是,杨杨加盟出演“冻龄美男”杨平方一角,在节目中化身“科普帝”,热衷传递古今学识,播出全程为观众科普了整整150页知识稿纸,“上通天文,下通地理”的形象获得了众多喜爱。杨杨录制过程完全脱稿讲述,超强度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展现其超群记忆力的同时,还收获了颇多观众肯定。网友称:“台词演技通通无压力,有颜有脑!”

杨杨获赞有颜有脑
杨杨科普实力备受肯定

  纵观当今综艺市场,除了明星、搞笑等快餐式内容,我们的电视荧幕也需要《极客智造》这样通过娱乐方式使科学变得有趣的寓教于乐类型的节目,期待本周六《极客智造》的完美收官和第二季的精彩登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