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将军在上》蒙冤卸甲 为“爱夫”无条件妥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9 09:26:5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古装传奇新正剧《将军在上》正在优酷独家热播,日前该剧独家播放量已超过26亿,讨论度居高不下。剧中,马思纯饰演的女将军叶昭战功赫赫、爱情甜蜜,在朝廷上有无数文武大将对她钦佩、听从,在郡王府内又有妾室们的关心、追随,可谓人生赢家!

马思纯将军在上1

  但好景不长,满身荣耀的她被有心人诬陷失去兵权,蒙冤卸甲后她虽然心灰意冷,但心里还想着贝州战况,在皇上应允后,叶昭与夫君携众家眷一同前往,并一举杀敌胜利凯旋。回来后,她为了皇室子嗣的繁衍和婆婆满心欢喜的期盼,忍着喝下难以下咽的调养汤药,虽然她一直把自己当“大老娘们”,但也慢慢适应女儿身的事实。叶昭始终善意对待府内众人,更是从不怠慢郡王其他妾室,不料,却被郡王小妾杨氏还之以毒,身体每况愈下。杨氏圆了心中的念想,婆婆让她搬入郡王房间,叶昭拖着病体接受安排,忍着心中的苦楚告知郡王:“无后乃大不孝。”剧中,叶昭的落寞被马思纯演绎得楚楚动人,无奈的妥协与对爱人的不舍引得网友纷纷大呼心疼。马思纯的细腻演绎让这个久经沙场的将军又增添了柔情脆弱的一面,令人物更加饱满立体,被观众惦记着。

马思纯将军在上2
马思纯将军在上3

  据悉,《将军在上》由兴格传媒出品,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目前仍在热播中,让我们共同期待叶昭和郡王的美好结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