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昭林《无法拥抱的你》诠释反差萌 网友:真可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8 09:40: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猫的树执导,邢昭林、张予曦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自上周播出之后,引起大家广泛关注,高冷温柔的作家姜志浩(邢昭林饰)的出现,一时间也圈粉无数。剧中,姜志浩不仅多次暴露重度洁癖症属性,其与李诗雅(张予曦饰)相处模式也稍有进展,但当李诗雅再次表白后,姜志浩显现出手足无措的反差萌,也让众多观众大呼好萌好可爱。

1.邢昭林饰演姜志浩

  同行途中再次被表白 姜志浩仓皇举措引爆笑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姜志浩被李诗雅首次表白之后,两个人一起相约去看电影。在进入影厅之后,姜志浩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毛毯将整个椅子盖住,之后坐上去再用毯子包裹自己,重度洁癖症属性再次暴露。接着,面对李诗雅的种种强烈攻势,姜志浩都默默躲过。后来,在回家途中,两人坐在长椅上休息,对于李诗雅的再次表白,姜志浩慌忙拒绝,原本想直接起身回家的他,在被李诗雅提醒身旁有只小虫后,手足无措,立刻仓皇逃开,一改之前沉稳高冷的形象,神情可爱令人忍俊不禁。同时,也有不少观众看后表示“放开姜志浩,让我来表白”、“这样的姜志浩简直不能更可爱”。

2.帅气姜志浩

  邢昭林解读姜志浩:外表高冷其实内心单纯

  《无法拥抱的你》中邢昭林饰演的姜志浩一角的表现一时间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他与李诗雅(张予曦饰)之间的对手戏也成为了大家期待的戏份之一。对于姜志浩这个角色,邢昭林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姜志浩外表看起来很高冷,不喜欢与人接触,总是一副高傲的姿态,但很多时候他表面虽然强装淡定其实心里可能已经开始慌了,他的内心很单纯,他也有自己的秘密。

  戏里的姜志浩执着温柔,戏外的邢昭林也是一个活力大男孩,平时在微博上会和大家亲切互动,让人们看到了他活泼阳光的一面。

  随着《无法拥抱的你》剧情的逐步发展,邢昭林饰演的姜志浩将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大家?着实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