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事件持续引关注 众多明星继续发声支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4 15:32: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又一起虐童事件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幼儿园的小孩子回家对自己的父母讲述自己明明没有生病却要接受打针,还要被园里的叔叔和爷爷脱光了检查,身上有很多针眼,还被老师喂安眠药等,更有小朋友表示叔叔和爷爷脱光了和别的小朋友做活塞运动,这样的事情让父母们不敢相信,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气愤,希望能够尽快查明事情的真相,还小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学习环境。

  同时这件事情也引起了娱乐圈的广泛关注,很多明星艺人对此发声,继之前的章子怡、黄晓明、杨幂、佟丽娅、马思纯、欧豪、刘恺威、张梓琳、伊能静等人之后,包括范冰冰、李晨、李小璐、鹿晗、海清、吉克隽逸、张亮、应采儿、黄磊、翟天临等人也纷纷发声,呼吁保护儿童。

范冰冰
黄磊
李小璐
孙艺洲
应采儿
翟天临
海清
吉克隽逸
刘春
张亮
大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