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热播网友“纷纷中毒” 马思纯盛一伦一心求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4 09:49: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兴格传媒出品的超级剧集《将军在上》正在优酷平台热播,该剧凭借精彩有趣的剧情内容和突破常规的人物关系圈粉无数,播放量与口碑齐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将军在上》的优酷视频播放量已超过23.4亿,马思纯、盛一伦被赞“CP感满满”。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面对“内忧外患”,昭玉夫妇一面全力以赴“造小人儿”,一面出征平乱,并肩作战。优酷VIP会员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两集,非会员周一至周日每日更新1集。

《将军在上》叶家军全力应对贝州兵变

  昭玉夫妇全力“造小人儿” 夫妻二人共赴贝州平定兵变

  《将军在上》的男女主人公将军叶昭(马思纯 饰)和郡王赵玉瑾(盛一伦 饰)在经历了逼婚时的晴天霹雳、克服了相处过程中的重重矛盾后,亲密程度与日俱增,战场上杀人如麻的“活阎王”甚至温柔示爱:“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给玉瑾跟着走”。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昭玉夫妇凭借“反套路”的方法成功完成赈灾任务,不料却被刘太傅(刘金山 饰)等人恶意曲解,宋仁宗(芦芳生 饰)抵不住群臣压力,只得罢免叶昭兵权。叶昭含泪交出兵符,忍受外界的流言蜚语,幸有赵玉瑾陪伴左右,全力支持:“你出生入死一辈子,也该好好修养,过过好日子了”,观众无不动容。

军师胡青(丁川 饰)出征平定惠州叛乱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回家相夫教子的叶昭迟迟不曾怀孕,通过御医诊断,叶昭常年在外征战,身体受损,必须用心调理。为了“造小人儿”,赵玉瑾使出浑身解数帮助叶昭调养:一边悉心喂药,一边每日进补。两人究竟能否顺利圆梦还是个未解之谜。家有内忧,国有外患,在祁王(朱泳腾 饰)的资助下,惠州侬智高发动叛乱,军师胡青(丁川 饰)出征讨伐,大获全胜。不料紧接着贝州发生兵变,昭玉夫妇主动请缨前往打探情报,面对危机四伏的环境,两人将如何应对?只待后续剧情揭晓答案。

马思纯完美演绎《将军在上》将军一角

  上瘾神剧《将军在上》成绩喜人 昭玉夫妇被赞“CP感超强”

  超级剧集《将军在上》用实力说话,开播至今不论是各项数据还是网友口碑,都展现出超高的人气和热度。目前优酷视频播放量已超过23.4亿,微博主话题#电视剧将军在上#阅读量突破10.7亿,讨论量突破260万,成绩不俗。网络大V自发安利,带头点赞,直呼“《将军在上》骨骼清奇再造上瘾神剧”。网友UGC内容花样繁多,绘画作品、黏土作品层出不穷,惊喜连连。

盛一伦饰演《将军在上》有胆有识赵玉瑾

  由马思纯和盛一伦演绎的“昭玉夫妇”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喜爱,被赞“CP感超强”。两人的错位姻缘一路走到现在,历经波折,却有笑有泪,十分动人。更为难得的是,昭玉二人不局限在欢喜冤家式的小情小爱中,而是有着更大的格局:合力断案、外出赈灾、惩治昏官、平定叛乱,真正做到了胸中有家国,引得网友疯狂“打call”。期待昭玉夫妇在之后的故事中为观众带来更多感动。

赵玉瑾悉心安慰被罢免兵权的叶昭

  官方手游紧密研发中 同名网大将自12月8日起陆续上线

  超级剧集《将军在上》开播至今获得行业内外密切关注,IP全线开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包括同名手游和网大。官方正版手游正在紧密研发,游戏呈现六大职业,精美场景,高度还原正剧剧情,经典再现大将军叶昭与美郡王赵玉瑾的传奇爱情故事。游戏将呈现唯美恢宏的武侠画风,震撼人心的恩怨情仇,新奇有趣的三生三世结婚结拜情节,并独创家族领地争夺战玩法,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线。

  由《将军在上》超级剧集原班主创团队打造,并由原著作者橘花散里亲笔操刀推出的系列番外三部网络电影,也将自12月8日起陆续同步剧集在优酷独家上映,为广大观众呈现原著故事之外的精彩新故事。

赵玉瑾因子嗣一事与赵太妃周旋

  超级剧集《将军在上》改编自橘花散里的原著小说,由上海兴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乐合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伯乐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圣春秋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侣皓吉吉任艺术总监,奭辰公子任编剧,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丁川、王楚然、张峻鸣主演,潘时七、王瑄、朱泳腾、芦芳生、恬妞、张瑶、于波、刘金山、刘卫华、王力、刘孜、肖涵、王维维、倪虹洁等加盟,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纨绔俏王爷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该剧正在优酷平台全网热播,优酷VIP会员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两集,非会员周一至周日每日更新1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