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解释奚梦瑶维密摔跤原因 恳请网友多谢包容和肯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2 09:27: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2017维密大秀在上海举办,已经连续多次参加维密大秀的奚梦瑶在这一次的走秀中发生了巨大失误,不慎在舞台上摔倒,这也让奚梦瑶成为了各大版面报道的头条,而后奚梦瑶也通过微博对摔跤进行了回应,称让大家失望了,不过自己以后仍会努力,圈内的很多好友都纷纷安慰奚梦瑶。怀孕中的谢娜也为奚梦瑶加油打气,并且解释了奚梦瑶摔倒的原因,希望大家多一些包容和肯定。

谢娜奚梦瑶
谢娜解释奚梦瑶摔倒原因

  谢娜发微博写道:“老奚这次一摔,我跟大家一样很惋惜也特别心疼。她这个人平时很活泼外向, 但其实不会表达自己 。在之前嘉玲姐的秀时我问她怎么没去走,她给我发了这张她在治疗的照片,其实她当时左脚韧带以及跟腱已经撕裂了,后来因为工作右脚的韧带也受了伤。为了有最好的表演状态,一边去物理治疗一边还忍着疼痛坚持健身的她,对自己的职业有着无限的热爱与坚持,而在秀场上意外发生的时候自信乐观阳光的表现也是很美的吧!作为朋友我恳请大家能给予她一些包容与肯定。在我心里,老奚你是最勇敢坚定的,我会永远支持你,也相信你伤好以后,能走的更好,更远。爱你”谢娜表示奚梦瑶在参加大秀之前,右脚的韧带就已经受伤了,但是为了更好的参加大秀,她一直在坚持健身,称奚梦瑶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包容与肯定。

  虽然谢娜解释了奚梦瑶摔倒的原因,陈学东也晒出了奚梦瑶脚部受伤的原因,不过网友们的看好并不一致,很多人认为,奚梦瑶也不是自己想要摔倒的,摔倒之后她也很沮丧,道歉的态度也很诚恳,谁都会犯错,知错能改就好了;而另一部分网友则是表示奚梦瑶摔倒之后应变能力不好,而且后半段走秀的状态也不好,影响了整个秀场,这有点失水准,双方意见不一。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希望明年的大秀奚梦瑶能够好好表现,不要再留有遗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