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回应被王思聪认成蕾哈娜 晒“自拍”获王思聪点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2 08:28: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张靓颖作为表演嘉宾登上了2017维密舞台进行表演,引发了关注,当晚很多娱乐圈的艺人们纷纷到场观看这场精彩的大秀,王思聪也赶到了现场。当张靓颖登台表演的时候,王思聪误将张靓颖看成了是蕾哈娜,而张靓颖本人也在之后十分巧妙的进行了回应,并且获得了王思聪的点赞。

蕾哈娜
张靓颖回应被误认成是蕾哈娜
张靓颖王思聪互动

  21日下午,张靓颖发微博回应被王思聪误认为是蕾哈娜,张靓颖表示:“成功错过飞机了,自拍一张大发一下无聊的时光”照片中,是一张蕾哈娜代言的照片,张靓颖的这条微博也巧妙的回应了被王思聪误认为是蕾哈娜的事情,网友们纷纷为张靓颖的高情商点赞,留言写道:“啊哈哈哈,成都蕾哈娜加油”、“你接这个梗了,回应的很好啊,情商真的很高”、“你好啊,张·蕾哈娜·靓颖”等等。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王思聪本人居然也回应了张靓颖,给张靓颖的这条微博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张靓颖却误将王思聪看成了高仿号,回复王思聪:“艾玛吓一跳~不点开看还以为是个高仿同款”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很有趣。

  2017维密大秀张靓颖作为表演嘉宾之一登台演唱,并且尝试了全新的造型,张靓颖的唱功让人们表示惊叹,不愧是“海豚公主”惊艳全场,而王思聪也作为观众看了这场十分精彩的大秀,并且通过朋友圈发布了一些自己在会场遇到的奇闻趣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