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维密秀场摔跤 回应:不管摔得多疼都一定要站起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1 08:44: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晚间,维密大秀在上海正式举办,中国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谢欣、陈瑜以及王艺等7人登上了维密的舞台,展现了东方魅力。奚梦瑶在走秀的过程中由于脚踩到了服装的裙摆,因此不小心摔了一跤,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心疼,而奚梦瑶也在之后回应表示让大家失望了,不过自己会一直走下去。

奚梦瑶回应

陈学东,陈赫等人安慰奚梦瑶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来,当时奚梦瑶手里挥动着裙摆和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脚底,裙摆过长跑到了前面,而且由于服装是纱料的,因此奚梦瑶不小心摔了一跤,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十分紧张,不过奚梦瑶马上又站了起来,依旧保持着天使般的笑容,将后面的过程走完,虽然摔了一跤,不过奚梦瑶的表现依旧很好,让观众们为其鼓掌。

  维密大秀结束之后,奚梦瑶也通过微博回应了摔跤一事,奚梦瑶首先让支持自己的朋友们道歉,称让大家失望了,不过奚梦瑶表示自己做模特很长时间了,知道即使摔得再疼,也要努力站起来,感谢大家的关心。奚梦瑶写道:“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圈内很多好友包括陈学东、陈赫、魏大勋、莫文蔚、傅园慧等人都为奚梦瑶加油鼓劲,网友们也安慰奚梦瑶。

  同时陈学冬还晒出了奚梦瑶摔倒之后脚踝受伤的照片,肉眼可见的红肿,让人很心疼,而奚梦瑶在摔倒之后依旧坚持走完了整场秀,也让人感到敬佩,希望奚梦瑶不要受到影响,已经很棒了,明年继续加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