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杰尼“粉丝盛典”带病走红毯 黄旭领奖献唱感谢歌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0 10:36: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2017“爱突破I TOP”粉丝盛典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除了是一次众星云集的娱乐圈盛会外,还是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在本次盛典上,当红人气说唱歌手艾福杰尼、黄旭斩获了“年度最具影响力说唱组合”奖。可惜的是,在颁奖典礼当天,艾福杰尼身体抱恙,红毯仪式结束后便被送往医院。在之后的表演环节,黄旭一人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网络上,大家纷纷对艾福杰尼的缺席表示了理解和关心,同时,也为黄旭的精彩表现“疯狂打Call”。

  时值年底,各大颁奖典礼风起云涌,作为2017最为炙手可热的说唱歌手,艾福杰尼与黄旭注定是各大颁奖典礼的常客。但是,对于本次斩获的“年度最具影响力说唱组合”奖,二人却多了几分不一样的感觉。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二人表示,能让嘻哈、说唱变成一个年轻人可以名正言顺的去做的事情,是他们现阶段最想做的事。而这一切正在二人的努力之下逐步变为现实,他们不仅频频为大家献上高水平、高质量的新歌,更是不遗余力的推行中国人自己的嘻哈文化,因此本次的“年度最具影响力说唱组合”奖,艾福杰尼和黄旭实至名归。

  拿奖固然让人开心,但遗憾的是,艾福杰尼在颁奖当天身体出了状况。不过,即使已经十分不适,他还是坚持出现在了盛典的红毯环节中,在红毯结束后才前去就医。好在关键时刻,好兄弟黄旭力挽狂澜,在颁奖环节中,黄旭代表二人接过奖杯,并感谢了主办方和观众们的支持,他说:“今天我的搭档艾福杰尼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在这里和我一起演出,只能我一个人为大家表演。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他已经去医院治疗。在这里我要代表我俩个人感谢主办方把这个奖颁给我们,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在接下来的表演中,黄旭一首《强你好几倍》燃爆全场,稳定的发挥,强大的气场,让观众再次见识到他的出色的Live功力。

  在本次盛典结束后,黄旭将继续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艾福杰尼则会稍事修整,待恢复健康后再重返舞台。相信用不了多久,艾福杰尼和黄旭就将重新合体,为歌迷奉献全新的作品和精彩的演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