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糖!赛琳娜现身全美音乐大奖红毯 比伯陪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0 10:01: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兜兜转转,赛琳娜与比伯这对相爱相杀的小情侣又再次复合了,虽然还没有对外公布复合的消息,不过两人被拍到同框发糖已经不是一次了。这一次的全美音乐奖,两人再次发糖秀恩爱,让粉丝们表示太甜蜜了。

赛琳娜

  美国当地时间19日,2017年全美音乐大奖红毯仪式在洛杉矶举行,歌手赛琳娜现身红毯仪式,赛琳娜身穿黑色小皮裙,一头金黄色的头发,精致的五官加上大红唇十分漂亮,酷劲十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也是赛琳娜和比伯复合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虽然比伯并没有与赛琳娜一起亮相红毯仪式,但是有人目击比伯出现在后台,看来是陪着赛琳娜一起来的,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比伯与赛琳娜两人之间的爱情分分合合,从2011年到现在经历了很长的时间,这期间两人分手之后也都有了新的交往对象,不过内心对彼此依旧放心不下,赛琳娜做性命攸关的手术的时候,比伯十分关心赛琳娜,给了赛琳娜很多安慰和鼓励,这也让赛琳娜很感动,与盆栽哥分手之后,赛琳娜多次被拍到和比伯在一起,两人或是在家中聚会吃早餐,或是一起参加教堂活动,或是一起骑自行车,十分开心甜蜜。之前更是被拍到赛琳娜现身比伯冰球的比赛场地,结束比赛之后,两人甜蜜亲吻,超级幸福,之情人士也表示赛琳娜和比伯复合之后,整个人也变得开心了很多。

  之前有消息表示原本比伯想要与赛琳娜一起现身全美音乐奖红毯,正式公开两人之间的关系,不过比伯也表示会尊重赛琳娜的意见,对女友很宠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