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夫妇再合体!杨幂晒与赵又廷合影完全模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6 08:46: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夜夫妇”再次合体了!15日晚间,杨幂和赵又廷两人一同参加了某活动,姑姑白浅和姑父夜华再次合体了,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

  15日晚间,杨幂与赵又廷以及周笔畅等人一起参加了某品牌活动,见到老朋友的杨幂晚间也通过微博发出了与周笔畅以及赵又廷的合影,发文称:“今天很开心遇到老朋友,拍了一些自拍分享给大家”照片中,杨幂与好闺蜜周笔畅一起对着镜头撒娇卖萌,十分可爱,两人的妆容也很好看,两人的友情更是让人羡慕;而杨幂与赵又廷的合影则是有些模糊到看不清人的样子,这也让赵又廷忍不住吐槽称:“至少我自拍有焦....”。

  此前,杨幂和赵又廷一次参加该品牌的上一次活动的时候,两人在国外碰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束之后两人又再一次同框,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赵又廷也邀请杨幂一起合照,不过因为姑父的拍照技术受到了杨幂的吐槽,因此赵又廷只好作罢,将手机交给了杨幂来拍摄,赵又廷也表示很无奈,而杨幂则是实力嫌弃赵又廷的拍照技术,而这一次姑父被拍的完全模糊,也让赵又廷找到了回击的地方,称至少自己拍照有焦。

  杨幂和赵又廷两人一起合作拍摄了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两人在剧中的搭档十分默契,表现也让人感到很惊艳,因此两人的荧幕情侣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姑姑和姑父成为了两人的有一个代名词,通过这部电视剧,两人也成为了好朋友,杨幂也曾对赵又廷表示感谢,而赵又廷也称赞杨幂工作很认真很努力,是一位好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