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万茜:我超爱熊青春,她是我心中的朱砂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5 11:52:3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戏里是“青春本熊”熊青春,戏外则是演员万茜。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当得了职场女强人,也能变身郑秋冬(胡歌 饰)情场小女人的万茜,凭借熊青春一角受到观众的广泛讨论、圈粉无数。最近,万茜空降微信媒体群接受采访,大方谈论对熊青春这一角色和其情感的理解。而谈到与胡歌的对手戏,她更是直言“还蛮爽的”。

《猎场》万茜:我超爱熊青春,她是我心中的朱砂痣1

  “小作怡情”就是熊青春本人 万茜与胡歌对戏real过瘾

  “小作怡情,大作伤情”,这是万茜对熊青春那股“作劲”的理解。在《猎场》这部剧中,熊青春这个角色在捉摸不透中透出一股腹黑的气质,可是打开了心扉又发现她内心可爱的一面。对此,万茜在采访时也表示:“熊青春是个特别聪明的人,然后也很多小鬼点子很多小聪明”。所以,万茜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用了大量的小表情、小动作,被问到是否刻意,万茜坦言“心里情绪理顺了,就很自然的带出来了这些东西”。

  然而,这些到位的情绪和演技,绝不是一朝一夕练出来的。为了演好这个职介所老板,万茜专门去车墩门口那些小职介所门口蹲着,去观察职介所真实的状态。同时,万茜认为和实力派演员飙戏是件很爽的事情,就像是打羽毛球的时候得到回应。对于胡歌这位合作对象,万茜虽然谦虚表示“胡老师演得更好,但是自己步步紧逼让胡歌处于一个警觉的状态,蛮爽的”,说着便爆发了一阵银铃般的笑声,万茜的“诈胡之行”似乎有点儿收获。

《猎场》万茜:我超爱熊青春,她是我心中的朱砂痣2

  前任是“朱砂痣、白米饭” 万茜揭露“季节cp”情感伤疤

  除了角色本身,熊青春和郑秋冬在剧中的情感也惹人关注。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但是在剧中撒娇功力满级的熊青春,在感情之路上似乎并不太顺。从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不难发现,在“季节cp”看似和谐的背后,却已经埋下了一些“不可将就”冲突。在三观上,小女人的熊青春向往平静安稳的生活,但是郑秋冬却始终不忘CBD,一心想要奔赴远大前程。

  同时,熊青春和郑秋冬各自的前任,也都是心中不能抹掉的过往。万茜对于前任的看法是:“不管是心口的朱砂痣还是嘴边的白米饭,前任在他们心里都留下或大或小的烙印。熊青春和郑秋冬在之前都有一段用尽一生的感情,每当触碰到这个伤疤还是会疼。”所以,当《猎场》中他们的前任再次出现,又勾起了他们各自的回忆,这将成为他们现有感情的最大阻碍。

  在万茜真诚又有趣的采访最后,有媒体开玩笑称“熊青春这个名字很土”,万茜立马跳出来护犊子“一点也不土,熊青春就是青春本熊,她是我心中的朱砂痣”。备受万茜喜爱的这颗“朱砂痣”在剧中还会有怎样的表现?她与郑秋冬之间的恋情又将如何收场?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金鹰独播剧场《猎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