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将缺席EXO单独演唱会 行程无法调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5 10:14: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张艺兴将会缺席EXO第四次单独演唱会,因为行程无法调节,因此遗憾不能参与本次活动。

张艺兴

  EXO组合公演企划社方面于15日公开消息称:成员LAY(张艺兴)将不会参加EXO第四次单独演唱会的消息。官方表示由于成员张艺兴其他行程无法调整,不能参加这一次的演唱会,因此EXO第四次单独演唱会《EXO PLANET4-The EℓyXiOn-》将由除了张艺兴意外的其他8名成员进行,这让粉丝们感到有些遗憾。

  这已经不是张艺兴第一次缺席EXO的组合活动了,此前EXO发表正规4辑的时候,张艺兴因为有其他事前就已经安排好的行程,因此不能参与组合的回归活动,在与成员们以及经纪公司慎重的商讨之后,公司方面公开了张艺兴确定不参加的消息,正规四辑的后续专辑以及歌曲的打歌和音乐放送活动,张艺兴都没有出演。EXO组合队长SUHO也表示虽然张艺兴没有参加活动,不过成员们都很想念张艺兴。

  这一次EXO时隔很久在韩国首尔举办第四次单独演唱会《EXO PLANET4-The EℓyXiOn-》为了这次演唱会,成员们也都在努力认真的进行准备,而张艺兴因为有其他的影视剧行程,因此确定再次缺席,将由SUHO、XIUMIN、伯贤、CHEN、灿烈、D.O.、KAI以及世勋8人进行,演唱会将会于11月24日-25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