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岳云鹏瘦下来是这个样子 你有被帅到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4 13:47: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前几天化妆秒变吴彦祖之后,小岳岳岳云鹏再次放大招了,这次小岳岳晒出了自己瘦下来的照片,称如果自己瘦下来就是这个样子,你有被帅到吗?

360截图20171114134153211

  11月14日,岳云鹏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瘦下来的照片,称:“我瘦下来的样子”并且配图演员吴秀波年轻时的照片,岳云鹏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哎呦,没想到你还有两副面孔呢”、“名副其实的两副面孔了,哈哈哈”、“为波叔点赞,祝小岳岳越来越瘦”岳云鹏的搭档相声演员孙越也在其微博进行留言无奈的表示:“咱能不黑别人吗?”而小岳岳则是回复道:“我倒想呢,过不去心里的坎”。

  而最关键的是照片的主人公吴秀波还回复了小岳岳,称“瘦成了一个人,我深情地看着你,如同在照镜子”而小岳岳也受宠若惊,表示已经截图要发微博,两人的互动也是很有爱。

  此前,岳云鹏还曾发微博教大家秒变吴彦祖的方法,小岳岳通过上妆,只要四个步骤,就可以秒变吴彦祖,这个方法可以说很厉害了,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只要有梦想,没有什么不可能。还有人表示心疼吴秀波和吴彦祖,称这是两人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岳云鹏身为相声演员,自身有着很多幽默的细胞也经常会在微博分享一些自己的日常趣事,虽然也有网友不赞成,不过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岳云鹏很有意思,表示支持岳云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