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惊喜现身VAVA演唱会 《王者之路》秀“慈父”日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3 14:09: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Rapper蜕变成长人物志《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VAVA篇中,VAVA褪去了比赛的紧张感,像邻家女孩一样面对镜头讲述自己从“叛逆女孩”到“嘻哈女王”的成长点滴。制作人潘玮柏对VAVA幕后的宠溺镜头也在本片中首次曝光。11月11日,潘制作人现身VAVA演唱会,现场燃炸的气氛令其“父爱”爆发,刚结束就忍不住发微博爱称VAVA为女儿,赞扬其嘻哈女王范儿十足。

VAVA《王者之路》回忆辛酸北漂史 如今身价暴涨

  VAVA自曝北漂经历 酒吧卖唱日赚两百

  从《中国有嘻哈》比赛结束至现在,VAVA不仅开办个人巡演,还推出了新专辑《21》,横扫各大音乐榜单。然而成功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追逐理想的过程中她也曾屡屡碰壁。在本期《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人物志中,VAVA首次分享了自己辛酸的北漂经历:“一晚上在后海唱歌挣200块,但打车要花掉100多。”在酒吧演出虽然只能唱抒情歌曲,但出于热爱她还是大胆穿插几首Hip-hop,因此也曾多次被顾客投诉。北漂时,VAVA曾签约一家经纪公司,但因嘻哈梦根本无法得到认可,她毫不犹豫地与公司解约,继续踏上追梦旅途,为拿掉“中国第一女Rapper”的“女”字再次启程。

  VAVA走心回忆:“小时候很叛逆,但还好音乐拯救了我。”这份对嘻哈近乎信仰的热爱也支撑着她在《中国有嘻哈》的“团灭危机”里坚强走下去。本期人物志还独家曝光了潘玮柏战队的相处日常,当战队只剩下VAVA一人,队友们给予她鼓励和支持,连平日酷酷的潘玮柏也颠覆台前形象,戏称要上台表演胸口碎大石,甚至“抛弃底线”大喊要“贿赂评委”保VAVA晋级,网友纷纷惊呆刷起弹幕“VAVA解锁制作人逗比技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潘制作人”。

潘玮柏携好友为“女儿”VAVA助威

  潘玮柏现身VAVA演唱会 赞“女儿”是嘻哈巨星

  一句“我果然没有看错你”,代表了潘玮柏对VAVA从始至终的认可。11月11日,潘玮柏和好友李晨还惊喜现身VAVA的演唱会,潘制作人更毫不吝惜发博称赞“女儿”是嘻哈巨星无疑。

  《中国有嘻哈》中,有人喊VAVA“小妹妹”,有人尊称她为“老前辈”,戏称“小兄弟”的更是不少。节目中她收获了战友和对手们的尊重,艾福杰尼评价说“2017年就火了这么一个女生”;一向严肃的Gai也夸赞“VAVA是中国第一女Rapper”; PG One在节目中Diss了所有人,面对VAVA却坦诚直接地评价 “她就是一个Rapper,一个很多男生都比不了的优秀的Rapper”。

  本期《王者之路》人物志展现了一个倔强中又有几分柔软的“嘻哈女王”VAVA,她的蜕变源于自信也源于近乎执拗的坚持。本周六《王者之路》人物志将播出 “沙漠兄弟”(艾福杰尼&黄旭)篇,更多《中国有嘻哈》里你不知道的事将浮出水面。每周六晚8点,聚焦中国Rapper蜕变成长之路的《中国有嘻哈王者之路》,带你看不一样的《中国有嘻哈》!

Diss了所有人唯独赞赏她 PG One花式夸VAVA
GAI赞誉VAVA为中国第一女Rapper
这个夏天只火了一个女孩 艾福杰尼花式VA吹
《王者之路》首曝潘玮柏战队相处日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