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猎场》面试开挂 网友:秋冬老师求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9 15:19: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秋冬”来袭,精彩不断!随着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的热播,观众们的心情就像过山车似的忽上忽下。从误入歧途到入狱再到出狱,郑秋冬经历了人生的起起伏伏,网友们也不禁为他捏了一把汗。在昨晚播出的两集电视剧中,他为找工作参加了许多公司的面试,并超常发挥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有人评论道:“秋冬哥面试的应变能力太稳了,忍不住拿出小本本记重点。”

  郑秋冬面试遇难题 轻易化解获网友力赞

胡歌《猎场》面试开挂 网友:秋冬老师求带 (1)

  目瞪口呆,这大概是很多人看郑秋冬面试时的感受。面对考官的提问他滔滔不绝,各种陌生的医学名词都能够脱口而出。要知道在此之前他可是个十足的“门外汉”,网友们忍不住纷纷表示“男主的段位也太高了”、“为秋冬哥疯狂打call”。

  然而这还不是最精彩的,郑秋冬不仅口才了得,应变能力也是非常出色。在山谷集团面试时,排在他前面的应聘者忽然大发雷霆并愤然离场。面试官为了考验郑秋冬,竟然让他猜测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不禁让网友们担心起来,有人评论道“这不是存心难为人嘛,这怎么猜的出来啊”。但是郑秋冬却不见丝毫紧张,他从人物性格分析到人物心理,再分析到行为反应,说的头头是道令面试官纷纷露出了赞赏的表情。观众们也成功被他折服,还有人隔空喊话“这波神操作让人跪服,秋冬老师还收学生吗?”

  秋招正当时 郑秋冬被封面试“教科书”

胡歌《猎场》面试开挂 网友:秋冬老师求带 (2)

  《猎场》中郑秋冬为找工作参加了各种面试,而剧外也有许多观众在和他一样忙碌着。秋季招聘会即将接近尾声,大家为了抓住机会不断地参加面试。看了郑秋冬的面试经历以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启发。有人评论道“郑秋冬简直就是面试教课书啊,看完才知道自己犯了多少错误”。

  不得不说,郑秋冬面试时真的是魅力爆棚,面对考官的提问他应答如流,谦逊且自信。网友“鱼鱼”感叹道“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怪不得郑秋冬可以成功了”。看剧还能get面试技能,网友们不约而同地为《猎场》点赞,还有人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追全集了,只有学习才能使我快乐。”

  不过好戏才刚刚开始,接下来郑秋冬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他该如何实现人生的逆袭?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起感受《猎场》的风云变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