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凤凰无双》为人类而战,得知临幸真相重燃爱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8 10:07:4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郑伟文执导,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主演的大型科幻古装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中。其中,由郑元畅饰演的睿王萧凤青凭借俊朗的造型和到位的演技收获了大批迷妹,同时因与王丽坤的虐恋情深受到网友们的集体心疼。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这位来自星星的王爷与异类姣童大战,帅气凌厉之间收获一片点赞。与此同时,已经心灰意冷转而娶妻的他意外得知聂无双并未得皇上宠幸,重燃爱火深情表白,却未能挽回芳心。高虐升级的剧情让追剧党们直呼“欲罢不能”。

郑元畅

  在本周即将上线的剧集中,外星异类姣童暗中用异能摧毁兰国大量生灵,不仅皇宫的植株被“辣手摧花”,大量的田地也难逃毒手。一直与姣童周旋的萧凤青一眼就看穿了真相所在,在田间与其进行了一场“变形金刚之战”,直至姣童重伤逃走,短时间内无法继续作恶。在这场酷炫十足的打斗中,郑元畅狠厉的表情还是流畅的招式无一不让人觉得正气凛然、帅气非凡,“你毁我万物,我就让你毁灭”的霸气宣言更是得到了许多观众的疯狂打call。而在解决了毁灭危机之后,睿王按照圣女的提示复活百花,却因此得知皇兄萧凤溟根本没有宠幸聂无双的真相。本已心灰意冷迎娶他人的他再次燃起了希望,向无双深情表白,希望“再给这段感情一个机会”,却遭到了无双的拒绝。

郑元畅 丁子峻
郑元畅 凤凰无双

  萧凤青得知无双未被宠幸的同时,萧凤溟也因灌溉百花发现睿王妃杜若还是处子之身,之前因大婚对五弟的信任大打折扣。原本二人同心的兄弟俩,一个再次回到虐爱旋涡,一个又生猜忌,这样紧张的局面下,他们的关系将走向何方?萧凤青聂无双的感情是否会出现转机?而逃走的姣童是否又成隐患?敬请关注今晚8点准时上线的《凤凰无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