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今晚郑秋冬入狱!胡歌与孙红雷飙戏引人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7 10:21: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原来你是这样的郑秋冬!昨晚,由姜伟编导,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锋、李强、胡兵、菅纫姿、万茜、章龄之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2017 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在第一、二集的剧情中,有着极高演讲天赋的郑秋冬(胡歌 饰)居然误入歧途。网友们一边观看剧情一边企图向郑秋冬剧透,“哎呀嘛,秋冬哥似不似傻,广西去不得呀”、“郑秋冬,迷妹喊你回家当猎头啦”。

《猎场》今晚郑秋冬入狱!胡歌与孙红雷飙戏引人期待 1

  向上吧,少年!网友集体催促郑秋冬回归猎头正途

  在白力勤(祖锋 饰)的“助攻”下,郑秋冬开启了南征的路途。不过这条路,显然是条不归路。在组织中尝到甜点却又越陷越深的郑秋冬,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醒悟令不少网友捉急。甚至前有网友齐盼素素跳“诛仙台”,后有网友期待警察蜀黍早日将郑秋冬抓入监狱,开始正经的猎头之路。

  今晚的剧情恐怕就能让网友如愿啦。面对被“一锅端”的组织,郑秋冬开始了逃亡。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郑秋冬最终还是被“送人头”抓入监牢。网友们的拍手叫好不知会不会让郑秋冬有一点点伤心、有一点点心碎呢?

《猎场》今晚郑秋冬入狱!胡歌与孙红雷飙戏引人期待 2

  颤抖吧,人才!刘量体助攻秋冬猎头技能养成

  如果说白力勤(祖锋 饰)是郑秋冬事业上的第一位贵人,那么郑秋冬马上就将迎来他的人生导师——刘量体(孙红雷 饰)。刘量体拥有无穷的商战智慧,知识广博,看透了人性。他将他的人生领悟及商业本领,尽数传授给了郑秋冬。他教导在狱中的郑秋冬:“只要还没钻到坟墓里,就没有结束,在这之前都是开始”。所以经过他调教出狱后的秋冬,能够瞬间扭转乾坤,向一班大鳄反击。

  与此同时,孙红雷近年从来不演非男主的戏,但却在制片方提出邀请后迅速答应出演《猎场》,并表示再度和姜伟合作是老友见面很开心亦有纪念意义。姜伟在谈到为什么在《猎场》中启用这么多熟面孔时也曾表示:“《猎场》这个剧人物多,很多有老交情的朋友就希望他们能来捧场,发出邀请之后大家也都欣然答应。”

  那么,有了孙红雷的加持,想必这部戏将更加精彩。刘量体曾说:“所谓猎头,就是要把顶级人才放到最合适的职位上。在猎场,用字说穿了就是一个词,判断”。老戏骨、新生实力演员在剧中各司其职,这样的《猎场》难道不令人期待吗?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看刘量体如何让郑秋冬的人生实现反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