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张峻鸣“打翻”马思纯盛一伦的狗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7 09:34:37

  由马思纯、盛一伦、张峻鸣、王瑄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剧《将军在上》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凭借着不正经的剧情、亮瞎眼的浓烈配色搭配,和反套路的错位性格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

  “昭玉”夫妇感情升温 伊诺挑衅狂搅局

将军在上
伊诺王子

  自从叶昭嫁入王府后,首先便从攻心开始,给了赵玉瑾想要的“和离书”,怂萌王爷一步一步落入叶昭的“套路”中,从最初的互看不顺眼到逐渐被吸引。自张峻鸣饰演的西夏王子伊诺上线后,傲娇小郡王便视他为“情敌”,同时又将他视为“幻想的对象”,伊诺公开挑衅赵玉瑾,疯狂搅局,将该剧推向小高潮。

  张峻鸣满屏“喉结”引瞩目

张峻鸣

  怂萌郡王和高冷女将军的日常中长期弥漫着一股狗粮的味道,伊诺来到大宋后便将他们的狗粮一举打翻,赵玉瑾因伊诺秒变“大宋第一醋王”。张峻鸣在剧中不仅演技爆棚,细心的网友发现伊诺的“喉结”比一般人都要大,纷纷表示:我看不到伊诺的帅,我只看到满屏的“喉结”。 张峻鸣凭借扎实的功底在剧中大放光彩,即使伊诺是一反派人物,在这部剧中也让人觉得喜感十足。

  《将军在上》不仅火爆网络跟是席卷淘宝,张峻鸣和盛一伦剧中的服装搭配在淘宝惊现“同款”,剧迷的追剧热潮实乃热情。《将军在上》不同于传统正剧设定,剧中极具颠覆性的角色都是“不走寻常套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