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青春旅社》剪背心创意满分 金句频出变“人生导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6 08:55: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最新一期中,王嘉尔教李小璐剪衣服剪出自己的“街头范”,还在篝火谈心会上和大家大聊自己的追梦心得,展现了自己不俗的综艺天赋和丰富的内心世界,反差萌让粉丝大呼:“王嘉尔简直是人生导师”。

  时尚教学“剪衣服” 综艺王嘉尔名不虚传

嘉尔骑自行车
散步遛狗

  通过众多综艺中的优秀表现,王嘉尔已经成为综艺节目炙手可热的人选,这次在《青春旅社》中王嘉尔也显示出了不俗的综艺感。在节目中王嘉尔不仅教李小璐剪衣服剪出“街头范”,还和戴军用上海话对话、晨起念拗口文言文逗乐室友、三秒钟修好何穗自行车掉链子故障、和郭劲岐做双人瑜伽……撑起了整个节目的笑点。而“王嘉尔剪衣服”也顺势登上周末微博热搜,引发了粉丝对王嘉尔时尚感的讨论,原来在日常机场中王嘉尔多次被拍到自己穿着自己DIY的衣服亮相,独特的设计感引人注意。

  运动员到嘻哈歌手 王嘉尔聊梦想获称“金句王”

汗流浃背
聚餐
围观做菜
与何穗景甜合影
与李静畅聊

  在本期《青春旅社》中,嘉宾们坐在篝火前温馨的聊起心事,大家对王嘉尔从运动员到嘻哈歌手以及国外出道的压力十分好奇,王嘉尔也毫不设防与伙伴们聊起了自己的追梦故事,凭着对音乐的一腔热爱,王嘉尔表示“我不想后悔”,毅然离开家踏上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而在何穗问道出道竞争压力时,王嘉尔更是金句频出:“你以为的一个句号,其实是一个新的开始”,“自己的路怎么走要很清晰”、“如果没有竞争,我不可能有这么多机会”……粉丝也大呼王嘉尔原来是“金句王”:“王嘉尔简直是人生导师”、“王嘉尔内心真的很丰富”、“被认真聊梦想的王嘉尔打动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