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与孙俪搞怪合影 发文:我弟邓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3 14:19: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孙俪的搞怪合影,并且发文称:“介绍一下我弟:邓起”照片中,邓超和孙俪两人一起外出游玩,两人对着镜头搞怪拍照,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孙俪更是与自己剧中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似乎放飞了自我,各种搞怪的表情信手拈来,让网友们表示娘娘都让超哥带跑偏了。

1
2
3
4

  随后邓超还在微博下评论称:“这些照片都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拍的”不过这个“谎言”很快就被网友们无情的揭发了,同时还有网友找到了邓超在2016年1月发的一条微博,微博的内容是邓超健身的照片,同时邓超还表示照片中是自己24岁未婚的孪生兄弟邓起,网友们询问邓超究竟哪一个才是邓起,而邓超则表示这不重要。很多网友也留言评论:“和超哥在一起之后,娘娘的画风确实变了,活泼了,哈哈哈”、“太有夫妻相了,这恩爱秀的给满分”、“哈哈哈,够了超哥,我开始心疼娘娘了”等等。

  注意观察邓超和孙俪的微博就会发现其实两人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一起进行旅行,之前孙俪也曾发过一组两人在日本游玩的搞怪合影,在孙俪拍照的时候,邓超总是在各个角度进行乱入,就连娘娘自己也表示终于知道自己拍摄的照片为啥缺乏美感了。而两人之间的美好爱情也让人羡慕,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虽然邓超和孙俪已经结婚7年了,不过两人之间似乎并不存在七年之痒这样的说法,7年间一直都是相亲相爱,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的,一个人在拍戏的时候,另一个人就留在家里陪伴孩子,想要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的童年,而每一年两人也会抽出时间带着孩子们出去享受度假的轻松时光,这样的生活方式很平淡也很温馨,处处都透着甜蜜和幸福,日常的点滴琐事都是幸福的味道,虽然两人都是公众人物,不过能够相互理解,将爱情和婚姻经营的很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