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拥有豪华朋友圈的张大大让人羡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2 13:41: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是主持人张大大的生日,张大大的圈内好友杨幂和baby两人先后通过微博为张大大庆生,网友们表示太羡慕张大大,拥有这样豪华的朋友圈。

  零点一过,杨幂和baby就准时发文为张大大庆生,杨幂写到:“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你好我好大家好,半张脸的生日祝福~ ” 而baby也发文:“生日快乐,万事如意,送上另外半张脸,拼凑出爱你的形状”两人还晒出了三人一起视频的截图,零点准时送祝福,并且在生日当天进行视频,可见三人之间的感情确实很好,而这也不是第一次杨幂和baby一起为张大大庆祝生日了,之前张大大生日的时候也曾发过三人的亲密合影,关系确实不是一般的好。而杨幂和baby生日的时候,张大大也凌晨送祝福,关系超级好的三人还经常一起聚会。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张大大,生日的时候不仅可以由baby依偎在身旁送祝福,杨幂还会陪着视频聊天,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张大大是主持人,也是一个非常励志的人物,刚出道的时候曾被网友质疑,甚至有声音让张大大滚出娱乐圈,不过张大大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认可,并且取得了成功,还交到了很多娱乐圈的好友,除了杨幂和baby之外,圈内很多人都和张大大关系超级好,包括大张伟、佟丽娅、霍建华等等,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以及大哥成龙都是张大大的好友,很多人表示张大大何德何能,拥有这么强大的朋友圈。其实这与张大大的职业和性格有很大的关系吧,张大大是一名主持人,平日里的工作接触到的人很多,再加上张大大为人心思很细腻,与朋友相处也很真诚,朋友遇到困难也会力挺朋友,因此很多人喜欢和张大大交朋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