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尔伯格《华盛顿邮报》首曝剧照 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现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1 14:57: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作《华盛顿邮报》(The Post)今日曝光了首张剧照,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领衔的群星豪华阵容在片中首次亮相。该片被是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热门选手,将于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

《华盛顿邮报》首曝剧照

  曝光的首张剧照是办公室的场面,所有人围拢在一台电视机前,汤姆·汉克斯饰演的《华盛顿邮报》编辑本·布拉德利(Ben Bradlee)出现在画面左侧,他手中拿着一只水杯,专注地看着电视机,他旁边是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邮报首位女性出版人凯·格拉汉姆(Kay Graham),此外在这张剧照中还能看到凯丽·库恩、爱丽森·布里、莎拉·保罗森、布鲁斯·格林伍德、杰西·普莱蒙等演员。剧照显示出了非常凝重的氛围,没有人说话,每个人都注视着那台电视机,让人不禁好奇那上面的内容。

  电影《华盛顿邮报》聚焦1971年著名的五角大楼文件事件,讲述了《华盛顿邮报》编辑Ben Bradlee和老板Kay Graham挑战美国政府,试图公开一份揭露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越南战争问题的机密文件,此举遭到了美国国防部的阻挠,最终他们与《纽约时报》一起与美国司法部对簿公堂的故事。这一事件是尼克松领导的联邦政府名誉扫地的开始,而随后爆发的水门事件则直接导致尼克松政府的倒台。奥斯卡最佳影片《聚焦》的编剧乔希·辛格在Liz Hannah原创的剧本基础上进行了修改。

  该片一爆出主创阵容后就被看作是明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因为主创阵容太过豪华。导演是大名鼎鼎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获得者;男主角是汤姆·汉克斯,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多次获奖;女主角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多次获奖。此外,还有凯丽·库恩、爱丽森·布里、莎拉·保罗森、布鲁斯·格林伍德、杰西·普莱蒙等实力演技派的加盟,所以无论是从影片故事本身和影片的主创阵容来看,《华盛顿邮报》绝对是佳片中的佼佼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