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精英亮相《非诚勿扰》获集体告白 古朴男生展示别样人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8 08:11: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岁进入北京八中神童班、十四岁考入中科大少年班、耶鲁大学计算机硕士毕业,放弃硅谷高薪职位回国加入摩拜单车担任移动端工程Leader……今晚(10月28日),备受瞩目的科技精英周喆吾亮相《非诚勿扰》,以独有魅力收获了女嘉宾们的集体告白。一头长发、身穿马褂,自称住在山里面的古朴男生登场,练睡功、打太极,热衷传统文化;当导演、跳热舞,又颇有潮流气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别样人生。当妈妈和女朋友意见发生分歧怎么办?男嘉宾竟然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听妈妈的!”随即引发了全场热议。

周喆吾

  科技精英魅力登场 获女嘉宾集体告白

  十岁进入北京八中神童班、十四岁考入中科大少年班、耶鲁大学计算机硕士毕业,放弃硅谷高薪职位回国加入摩拜单车担任移动端工程Leader……拥有黄金履历的科技精英周喆吾魅力登场,充满励志正能量的人生令全场钦佩不已。朋友们一致评价他:不仅有着高智商且足够努力,是个心怀大梦想的人。周喆吾说,“人有三种境界:To Have, To Do, To Be。物质上的追求只是第一层境界,不如用自己的双手,用智慧和勤奋,去创造出很不一样的产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这事儿和赚多少钱没有关系。我很享受这种任重而道远的感觉,让我觉得活着的每一刻都充满意义。”

高雨晗1

  工作中的周喆吾可以侃侃而谈科技创业、未来场景,生活中却很是活泼可爱,他表示自己已经把恋爱列入了现阶段的重要规划之一,最想上的节目就是《非诚勿扰》。如愿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周喆吾在节目现场谈笑风生,幽默地介绍着自己,“我生活中是个耳根子比较软的人,别人叫我买单就买单,从来都是来者不拒;朋友说现在骑车比开车还快,我就把车卖了,每天骑单车上下班。我平时有很多小爱好,去商场也不怎么买东西,就喜欢去夹娃娃、喜欢去迷你KTV唱歌。”面对如此优质的男嘉宾,女嘉宾忍不住纷纷主动告白起来:李玉成率先说道,“我也是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对男嘉宾特别感兴趣,我虽然被选入了观察区,还是要为你调高温度!”罗婷婷随即表态,“我也是互联网从业者,本身就想找个互联网圈子的男朋友,特别期待男嘉宾能够关注我一下,我也要为你调高温度!”同样有着高智商、高学历的人气女生方吉也发声道,“我对这种智商高的男生极有好感!”人气颇高的高雨晗也主动示爱,“男嘉宾各方面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就连“网球女神”王玥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最终,周喆吾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姜振宇

  练睡功、打太极,当导演、跳热舞 古朴男生展示别样人生

  留着一头长发、身穿黑色马褂,自称住在山里面,造型与气质相当特别的成都小伙儿刘宇出场后令众人好奇不已,女嘉宾们纷纷表示,“男嘉宾长得很有艺术范儿,浑身散发着浓浓的文艺气息!”刘宇非常热衷于传统文化,“结合老子和华佗的养生方法,我认为自己比较适合练睡功,让我的内在更加平稳,不会因为一些事触发就变得非常激动。我还从小就跟叔叔学了太极拳、混元棍等各种中国功夫。”此外,刘宇还有着很多非常时尚的爱好,“我的职业是一名影视公司的导演,工作之余喜欢攀岩、射击、剑道等等,最拿手的就是跳舞!”上一秒,他还在慢悠悠地向众人传授睡功技巧;下一秒,突然在场上跳起了动感热舞,帅炸全场!

女嘉宾

  在刘宇还未出场前,高雨晗就主动示好道,“我也是成都的,感觉男嘉宾好特别,我们可以一起回去。”出场后,动感起舞的刘宇让初次登场的朱敏动心不已,“我虽然是刚来,但我上节目就是想找一个心动的男生,我感觉好像找到了!”谈及感情话题,刘宇坦言,“我的感情经历比较丰富,有过一段婚姻。我的思想比较开放,还谈过几个外国女朋友。以前交往的女生都对我管得很严,我认为女生没必要很多事都要压过男生一头。我理想中的女朋友要像白纸一样,让我来呵护,能顾家,在家里等着我,让我做一切的生活规划。”现场,刘宇把向自己主动示好的高雨晗、朱敏选为了终选女生,但听完他的情感经历,两位女生一脸吃惊!最终,还会有人把灯留到最后吗?

王玥1

  当妈妈和女朋友的意见发生分歧怎么办? 男嘉宾:“听妈妈的!”

  颇有创业热情的哈尔滨小伙儿阮延欣早在大学期间就经历了两次创业,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两家创业公司的老板,“为了这两个创业项目,我把房子都卖了。很多人都认为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足够的经济基础,我不这么认为,我现在还处于创业当中,但我觉得两个人只要感觉对了就可以在一起!”以前,阮延欣一直觉得自己挺优秀的,也没着急找女朋友,眼看着就要步入而立之年,他猛然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妈妈现在天天唠叨我找对象,我也很期待能够在《非诚勿扰》邂逅心仪的另一半。”

杨宇航

  大学时,阮延欣学的专业是俄语,因此认识了不少俄罗斯女生。谈及感情经历,他分享道,“我谈过三次恋爱,其中两个都是俄罗斯女孩,还有个是混血,长得特别漂亮。我和她在学校食堂相遇,当时就对她一见钟情,鼓起勇气表白走到了一起,但最终还是因为异国恋遗憾分手。”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阮延欣希望对方是个性格开朗、作风传统的女生,现场被问及当妈妈和女朋友的意见发生分歧怎么办?他竟然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听妈妈的!”对此,全场议论纷纷。最终,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