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吉克隽逸李健华晨宇同台飙歌 演唱会门票遭万人疯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7 07:52:17

  由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倾力呈现的“打开新世界”音乐盛会自嘉宾阵容曝光以来可谓话题不断,不仅凭借莫文蔚、吉克隽逸、李健、华晨宇这样强大的嘉宾阵容引发网友热议,更连门票都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可以说是一票难求!

“打开新世界”音乐盛典海报

  音乐盛会票源紧张 粉丝变身“抢票大军”

  其实,在这场音乐盛会还未正式官宣前,就曾放出猜测版海报,和粉丝互动大玩“剪影猜猜猜”。这一举动在当时就引发粉丝圈层的热烈讨论,无数粉丝纷纷做好抢票的准备。但实际上,这场音乐盛会与普通的演唱会有所不同,采取不公开对外售票的机制。据主办方凯迪拉克称,他们认为当人生勇敢进阶到一个新的阶段,就该畅快享受活力、格调、快乐与爱,这些情感与品质都是无价的,所以这场“打开新世界”的演唱会也同样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

  虽然这场音乐盛会已经宣布不公开对外售票,但是依然不能浇熄粉丝的热情。因为票源紧张,粉丝们只能通过官方渠道互动获取门票,截至目前,官方发出的互动微博转评量已突破三万大关,#打开新世界演唱会#话题阅读量更是破千万,由此可见这场演唱会的受关注程度非同一般。

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全新出发

  莫文蔚吉克隽逸李健华晨宇邀你一起“打开新世界”

  此次音乐盛会如此引人注目,一方面因为其强大的卡司阵容,另一方面则是源于其前卫的理念。首先,“打开新世界”的主题卖足噱头,这一概念主要是根据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的产品亮点和目标人群为发想的。凯迪拉克希望通过这场音乐盛会能够将“新世界”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兼顾事业与家庭且追求生活品质的新生活家,呼吁大众追求更有意义的人生,享受更美好的生活,经营家庭生活的更多面向。正是因为如此,这个新世界更加引人期待。与此同时,主办方在嘉宾的选择上也是花足了心思,莫文蔚、吉克隽逸、李健、华晨宇都是极具个人特色的艺人,此次邀请他们分别作为爱、活力、格调、快乐的代表,引领大家一同向新世界迈进,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据悉,此次音乐盛会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在冠名五棵松体育馆之后首次主办的活动,将于11月5日如约与大家见面。主办方希望能邀请到所有有活力、格调、快乐与爱的“新生活家”和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一起全新出发,勇敢向人生新阶段迈进!

演唱会互动微博遭粉丝疯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