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诩大宝周舒桐 盘点那些刑侦剧中的女主角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4 15:25: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几年刑侦剧崛起,女主角们也成为了这类男多女少类型剧的亮点,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这两年那些刑侦剧中的女主角们。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子文饰演许诩

  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犯罪心理专家许诩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两人一起破案的故事。该剧在2016年10月播出,和《欢乐颂》脚前脚后,在看过了雷厉风行浑身充满厉害劲儿的曲妖精和赵医生谈恋爱之后,《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王子文饰演的感情上有点小白的许诩让不少观众不习惯,该剧各种走心的细节和写实的画风获得了高评价。

  《法医秦明》焦俊艳饰演大宝

  该剧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李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剧中焦俊艳饰演的大宝嗅觉灵敏,被调侃为警犬,虽然她只是一名法医助理,但因在学校积累了扎实的解剖功底,所以在秦明颇有阴影的头骨解剖中,她甚至能比老师做的更快。剧中的大宝非常帅气,破起案子来丝毫不逊色于男人。

  《美人为馅》杨蓉饰演苏眠

  该剧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杨蓉饰演的苏眠擅长犯罪心理学,是果敢灵动的女警花,她偶尔会很自恋,虽然也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女孩子,但她遇到危险从不退缩。

  《白夜追凶》梁缘饰演周舒桐

  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剧中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展现精湛演技,梁缘饰演的周舒桐是被派在关宏峰身边的助手,但也是被周巡派到关宏峰身边的监视者。周舒桐心思缜密,善于在细节中发现线索。

  《白夜追凶》吕晓霖饰高亚楠

  高亚楠不算女主角,但却是在剧中不可少的重要角色,她在法医专业上经验丰富能力强,感情上一直相信自己的男友关宏宇是清白的,知道兄弟俩公用一个身份后帮忙打掩饰,日常怼起人来也是战斗力超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