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程晓玥取关郑恺 女方生日两人微博无互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3 09:17: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郑恺和程晓玥两人此前曾一起参加了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原本就是情侣的两人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疯狂虐狗,让网友们十分羡慕两人的爱情,原本网友们以为两人会好事将近,谁知道近日有消息表示两人感情生变,不光女方生日的时候两人微博无互动,有网友还发现,程晓玥现在已经取关了郑恺,难道两人已经分手了?

郑恺程晓玥

  据网友表示程晓玥目前已经取关了郑恺,而且早在十几天之前,而且10月19日是程晓玥的生日,恋爱这几年程晓玥生日的时候郑恺都会准时送祝福,而这一次郑恺的微博却没有动静,两人也没有互动,在程晓玥最新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到程晓玥将多年来的长发剪短了,预示着一切从头开始?这些情况综合到一起,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难道郑恺和程晓玥两人分手了吗?不过目前双方并没有就此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郑恺和程晓玥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同年10月黄晓明和baby结婚的时候,两人以情侣的身份参加了婚礼,同时还晒出了合照,十分甜蜜恩爱。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也大方秀恩爱,对方生日的时候会准时送祝福,还经常在微博互动,同时也会相约一起去旅行等等。今年两人更是参加了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组成了“真诚”CP放闪,两人的相处方式和恋爱故事都让网友们羡慕,让人看到了美好的爱情的样子,网友们都以为两人会好事将近,没想到却出现了两人分手的传闻。

  其实此前就有消息称两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矛盾,正在闹别扭,现在出现了分手的消息,也让人觉得可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