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称有恋情会公开 未来很有可能会选择其他行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0 17:00: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胡歌在结束电视剧《猎场》的拍摄之后就选择出国留学,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了,在国外留学的一年时间里,虽然胡歌也有被偶遇或者参加一些活动,但是依旧没有出演新剧的消息,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想念胡歌。近日,胡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称未来很有可能会选择其他行业。

胡歌

  胡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真的有一天恋爱了一定会告诉大家,胡歌表示自己现在这个年龄没有资格搞暧昧,如果真的遇到了就一定会公开,如果是自己否认的就都是没有的。还表示自己不想太晚成家,因为担心一起和儿子出去会像爷爷一样,还是想说想兄弟更好,但是胡歌也表示想要早点成家的心愿很难计划,计划往往不如变化。

  谈及了自己的爱情观之后,胡歌也称将来自己有可能会选择其他行业。胡歌表示演员是一个不轻松的工作,做得越久,做得越深入你就会发觉内心的撕走、抗争和纠结也愈来愈额厉害,因为当演员不是那么轻松的工作,虽然很多人会觉得演员很风光,会赚很多钱,但是当演员对于胡歌自己来说,它真正快乐和幸福瞬间,就是当你进入了另一个人物里,你会在那一刻忘记自己是谁。但是这也是演员这个工作的危险所在,有时候会太入戏走不出角色,而另一个自己也回不去。因此,胡歌表示可能未来的某一天,自己会选择其他行业。

  2015年一部《琅琊榜》让胡歌大红,人气飙升,成为了80后中演技派的佼佼者,同时也有更多的影视剧邀请胡歌出演,而胡歌选择了职场剧《猎场》,《猎场》结束之后,胡歌没有继续接戏,而是在大热的时候选择出国留学,胡歌表示想要自己沉淀一下,静一静,更多的充实自己,之后胡歌就独自一人前往国外学习深造,这段期间胡歌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粉丝们也都表示支持胡歌的决定,同时期待着与更好的胡歌相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