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诸神黄昏》口碑解禁创系列最佳 11月3日期待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0 10:23:4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漫威最新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日前北美口碑解禁,烂番茄42个评价新鲜度98%,Metacritic暂时综合评分保持在77/100,是一个不错的开局,《雷神》系列最佳,而该片的趣味性也是前所未有的。片方还放出了一支超甜的正片片段,锤哥和洛基在大战开始前展开了一次短暂但抒情的对话。

《雷神3:诸神黄昏》中文海报
烂番茄新鲜度98%

  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七部电影,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泰莎·汤普森等主演,即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同步。

雷神托尔和绿巨人浩克
洛基
死神海拉

  影片的故事设定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结尾飞走之后,雷神托尔终于听到了来自阿斯加德的麻烦,原来洛基一直在假扮着他们的父亲奥丁,但是洛基治国相当懈怠,导致本被关押的死神海拉再度现身,海拉策划了一场浩劫,意图毁灭天宫。托尔初次和海拉对抗就被流放到了Sakaar星球,那里由迷人但邪恶的宗师统治,女武神瓦尔基里是个酗酒成性的强硬战士,她把托尔带到了宗师那里,托尔被抓去当角斗士,在那里他也遇到了好久不见的绿巨人浩克,而且两人必须进行一场大战。雷神必须获胜,得和时间赛跑才能阻止诸神黄昏。

  相比明年上映的将要出现60多位超级英雄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其主要引导线的《雷神3:诸神黄昏》的人数看似少了一些,但是老人物和新人物出现的冲突点也蛮吸引人。除了“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奥丁”安东尼·霍普金斯、“海姆达尔”伊德瑞斯·艾尔巴等老人物倾情回归,还有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死神海拉”、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杰夫·高布伦饰演的“宗师”等角色都将现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