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即将开播 马思纯男装扮相实力开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0 09:42: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电视剧《将军在上》将于10月25日20点登陆优酷。近日,马思纯一组男装造型剧照曝光。照片中,马思纯或穿起铠甲化身英勇战士,或男装扮相挥剑练拳……坚毅的眼神,棱角分明的面庞,英气十足的剑眉,气场瞬间爆棚!帅气的造型获得网友点赞:“将军造型毫无违和感,小马哥全hold住!” 更有原著粉表示,马思纯天生的“御姐脸”十分适合自幼女扮男装驰骋沙场的“冷面女将军”叶昭一角。除外,剧照中马思纯眉头紧锁,目光如剑,给人紧张之感,仿佛能看见眼神背后的风起云涌,不禁令网友对剧情产生期待:“马思纯眼神都是戏,好期待剧的播出啊!”,观众期待值爆表的《将军在上》即将上线,骁勇叶将军热血来袭,马思纯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马思纯将军在上1
马思纯将军在上2
马思纯将军在上3
马思纯将军在上4
马思纯将军在上5
马思纯将军在上6
马思纯将军在上7
马思纯将军在上8
马思纯将军在上9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