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确定将于11月份在高尺巨蛋举办第四次单独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9 16:53: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将会于11月份在高尺巨蛋举办第四次担任演唱会,引发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EXO演唱会海报

  19日,据相关媒体消息,人气男团EXO日前确定将会于11月24日-26日连续三天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第四次单独演唱会“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这是EXO第2次在高尺巨蛋举办演唱会,距离2015年10月第一次登上高尺巨蛋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了,这一次再次登上高尺巨蛋的舞台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成员们的表现。

  据悉,这一次的单独演唱会的主题是“The EℓyXiOn”意味着只有被选择的人们才能去的乐园,EXO成员们将会在演唱会中带来十分精彩的音乐和舞台,同时还会有Performance-视频-舞台演出一体化的华丽公演,将会给粉丝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2017年EXO全新出发,于7月18日发表了出道以来的第四张正规专辑《THE WAR》,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Ko Ko Bop(叩叩趴)》在内的九首歌曲,引发了极大的期待,这张专辑中EXO首次尝试了雷鬼造型和新的音乐风格,不仅音源高居榜首,专辑的销量也突破了80万,刷新了记录,同时专辑本身还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瑞典、芬兰、希腊、泰国、越南等37个国家的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拿下第一,主打曲《Ko Ko Bop(叩叩趴)》共计在打个活动中获得11个一位;之后9月5日EXO又发表了后续专辑《The Power of Music》,成绩依旧亮眼。

  结束了组合活动之后,EXO的成员们也开始了个人活动,综艺、电视剧、电影以及音乐剧全方面发展,无论是组合活动还是个人活动都获得了很好的称赞,2017年是EXO继续发光的一年,让人更加期待今后的EXO.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