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正式开机 井柏然周冬雨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9 15:04: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若英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后来的我们》已经在近日正式开拍了,据悉,这部电影邀请了演员井柏然和周冬雨担任主演,是一部小清新的文艺影片,并且由金牌摄影师李屏宾摄影,鬼马女孩周冬雨与阳光大男孩井柏然一起搭档引发极大的关注。

刘若英

  据悉,《后来的我们》是刘若英的导演处女作,刘若英本人也通过微博宣布电影正式开机,并且晒出了开机照。很多网友都表示电影开机的照片中,挡板上的片名《后来的我们》五个字应该是井柏然写的,仔细看的话确实是和井柏然的笔迹十分像,这也印证了井柏然出演该电影的消息,而影片的女主角则是锁定了周冬雨。周冬雨和井柏然两人都是十分努力的演员,对待工作很认真,两人的首次搭档也让人很期待,不知道两人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小晓和见清是同乡,他们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机缘巧合之下,小晓在见清家吃了一顿年夜饭,从那之后,小晓和见清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恋爱、分手、错过、重逢……后来的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这是刘若英首次执导电影,刘若英也表示很期待电影的成片,对电影的故事也很满意,这个故事对刘若英来说也很重要,将它拍摄成电影也是刘若英的心愿。电影的摄影师是李屏宾的摄影生涯也是十分丰富的,曾七次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奖,此前电影《失孤》的摄影师也是李屏宾,这也是井柏然与李屏宾的第二次合作了,相信会带给大家很震撼的视觉感受。

  目前电影《后来的我们》已经开机,预计在2018年上映,很多观众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