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侑李主演《坂道上的阿修罗》公开预告 定档2018年3月10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9 10:14: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知念侑李主演的电影《坂道上的阿修罗》日前公开了电影预告,并且宣布正式定档2018年3月10日在日本上映。

坂道上的阿修罗

  电影《坂道上的阿修罗》是一部以友情、爱情以及爵士乐为主的青春电影,主要讲述了男主角西见薰转学至乡下的长崎县,遇见同学校的不良混混和其他同学之后发生的种种故事,知念侑李饰演男主角由城巿的横须贺转学到乡下的长崎县的西见薰,因为父亲的关系,因此从小就必须不停的转学,因此内心比较封闭,在新的学校环境中会感到有压力,是一个对周围事物不太关心有点别扭的孩子,转学之后的熏结识了学校里的不良少年千太郎以及千太郎的青梅竹马迎律子,还有比自己高一年级的学姐深堀百合香,四个人之间展开了以友情、爱情以及音乐为主的青春成长故事。

  除了知念侑李之外,该影片的主演还包括中川大志、小松菜奈、藤冈靛等人,由三木孝浩执导、高桥泉编剧。中川大志饰演西见薰转学之后遇到的好朋友千太郎,是一个不良少年,但是为人很热情,不拘小节,性格开朗,熏和千太郎在一起的时候很放松;而小松菜奈则是饰演和千太郎一起长大的迎律子,心地善良,性格开朗,是一个清纯可爱的高中生,与熏相处之后喜欢熏。电影在今年6月的时候开始拍摄,据了解该电影在拍摄的过程中,主演知念侑李和小松菜奈还曾遭遇了轻微的车祸事故,不过所幸无人员伤亡。电影目前正式定档2018年3月10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