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致歉!林志颖晒PS照片涉及侵权 再次公开致歉并接受索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9 08:29: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林志颖因为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PS图片而涉及侵权并且被照片的原作者起诉,针对这个事情林志颖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疏忽之处,通过微博公开致歉,并且愿意接受作者的索赔要求。

林志颖道歉

  针对4年前自己晒PS照片侵犯了照片原作者朱庆福的著作权一事,林志颖在10月18日再次公开致歉,表示诚恳的接受法院的判决,不会上诉,并且呼吁大家也要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林志颖在微博写道:“致歉声明:本人遵照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2017)京0108民初1334号民事判决书(未上诉、已生效)声明如下:本人就2013年8月25日在本微博公开发布的配图侵犯朱庆福先生摄影作品《中华男儿》著作权一事公开致歉,针对此事件给朱庆福先生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本人亦将遵照法院判决积极履行置顶72小时致歉及相关赔付责任。身为一名演艺人员,更需谨言慎行,并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诚望大家以此为戒,共同尊重他人知识产权!——林志颖 2017年10月18日”。

  而这已经不是林志颖第一次为此事公开致歉了,自从知道自己的行为涉嫌侵权之后,林志颖也对此感到很抱歉,也很诚心的进行了反省,并且在今年2月通过微博之前,称确实是自己的疏忽,同时也深知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并且向朱庆福先生诚挚的道歉,自己以后一定会谨言慎行,多做思量,感谢大家的监督。如今该事件已经宣判完毕,林志颖也表示接受判决结果,愿意承担应有的赔偿。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林志颖:“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本是无心之失 但错了也要承担 会一直支持你的”、“小志并不是故意的,只是觉得好玩才转发的,而且在了解情况之后也立即道歉了”、“没关系,知错就改,也是正能量的传递,大家以后P图都要小心哦”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