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有望与丹尼尔亨利成同门 今后将专注于演员事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4:14: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近日与ECHO GLOBLE相关人员有过接触,有望与ECHO GLOBLE娱乐签订专属合约,或将与艺人丹尼尔亨利成为同门。

秀英

  此前,少女时代组合与所属社SM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成员秀英、Tiffany以及忙内徐贤确定不再续约,并且在寻找新的经纪公司。目前,秀英本人与ECHO GLOBLE娱乐进行了见面,疑似有意签约ECHO GLOBLE娱乐,不过ECHO GLOBLE娱乐方面回应表示确实是与秀英有过接触,不过并没有对签约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讨,目前还没有任何决定。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的合约在近期到期,所属社与成员们进行了商议之后,都各自作出了自己的决定,成员泰妍、俞利、SUNNY、孝渊以及允儿确定续约,继续留在公司,而秀英、Tiffany和徐贤则选择不再续约,今后将会以演员的身份继续活动,专注于演艺事业,目前秀英和徐贤也在积极的寻找新的经纪公司,而Tiffany则是选择回到美国继续深造,或将演艺重心放到美国市场。

  秀英虽然是歌手出身,不过近几年来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在电视剧中展现了自己十分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很多奖项,自身的努力加上拥有的天赋,让秀英的演员道路很顺畅,而秀英本人也更加倾向于演员,因此决定将今后的演艺活动重点放到演员这方面,目前秀英主演的《准备饭桌的男人》也正在热播。

  而随着秀英、Tiffany和徐贤的不续约,少女时代组合也面临着解散的危机,不过SM方面表示少女时代组合不会解散,将会以5人的形式继续开展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