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片被爆停拍!萧敬腾白忙活3个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0 09:45: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周杰伦担任监制、萧敬腾担任主演的电影《靠谱兄弟》因为种种问题而被迫停拍,主演萧敬腾不仅白忙活了三个月,这期间的损失也高达5千万!

萧敬腾
周杰伦

  据悉,电影《靠谱兄弟》在7月份开始投入拍摄,已经拍了三分之一了,但是该电影开拍以来就一直风波不断,先是有工作人员退出剧组,后来又出现了资金剧本等存在问题,目前电影需要重新拍摄!也就是说之前3个月的拍摄等于白费,这让人们感到可惜。同时有消息还表示身为主演的萧敬腾为了这电影损失了高达5千万。

  有消息表示萧敬腾为了拍摄这部电影推掉了两部电视剧和30多场商演,为了更好的契合角色萧敬腾还会每天抽出4个小时的时间进行乒乓球练习,因为电影需要重新拍摄,萧敬腾未来还有可能会空出30天来拍摄电影,这让萧敬腾的损失也进一步增多了!虽然电影经历了工作人员的退出以及资金紧张等问题,不过萧敬腾的经纪人回应是因为剧本的问题才导致停拍,目前已经在进行剧本的微调了!

  电影《靠谱兄弟》主要讲述的是关于乒乓球的故事,电影主要以热血运动为主要题材,后期制作的时候还会加入很多CG技术,投入很高。除了萧敬腾之外,国家乒乓球运动员马龙也将会特别出演该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