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首播破亿 王丽坤郑元畅发糖不断一路高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9 11:03: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白冰、张晓龙(特别出演)领衔主演,姜宏波、南笙、母其弥雅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古装巨著《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10月4日首播。上线仅3天,公开播放仅6集,爱奇艺平台网络播放量突破1亿,艺恩网络剧指数排行榜5号当天全网第三,爱奇艺电视剧内地榜第一,6号当天空降百度搜索指数榜单直冲第一。一路飘红不断走高,超级网剧实力持续迸发,2017金秋荧屏剧王之姿已显。

  开播仅3天,观众们一同见证了聂无双(王丽坤 饰)从北离权臣的千金小姐,沦为罪臣之女,转而又入踏南兰后宫,深陷深宫权谋,复仇大任不断升级,各方矛盾急速加剧。伴随紧张剧情发展的,还有不刷新的惊喜数据,上线40小时网播量即破6000万,50小时已突破1亿。#聂无双#、#凤青无双# 等热搜词也跻进微博热搜榜前列,更有#丁子峻预言陨石撞击地球# 等紧跟时事的热门话题。戏外的火爆热度与戏内的刺激剧情相得益彰,使得观众的追剧过程也变得热血十足,惊喜不断。

  顾清鸿喋血刑场,缪芊芊雨中悲情哭戏,萧凤青设套北离政要,萧凤溟霸气救芊芊这些戏码也让观众过足了眼瘾,张弛有度的节奏、波澜起伏的情节、低调奢华的布景与演员在线的演技让《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好评不断。观众观剧的热情也十分高涨、口碑爆棚,“剧情紧张,节奏毫不拖沓”、“全员演技在线,特效感人”、“主演颜值好高,服装超华美”、“整个剧节奏掌握得非常好,把古代文化与现代科幻结合得十分融洽,丝毫无违和感”。

1
2
3

  王丽坤郑元畅CP感爆棚 大灰狼与小白兔发糖不断一路高甜

  在剧中,由王丽坤饰演的北离贵族千金缪芊芊堪称历史上最悲情女主角。第一集刚上线不到10分钟就已经经历被新婚丈夫背叛、被下药、全家被抄斩三大惨剧。幸而,掉下悬崖的她被兰国睿王萧凤青救起。初时,萧凤青不想惹祸上身,但缪芊芊身上的天泪神石突发讯号,激活了萧凤青隐藏多年的异星超能量,同时亦激发了萧凤青对于她身世的好奇。给她疗伤,用尽心计让她说出身世,赐她聂无双之名,助她接近朝官,甚至给了缪芊芊一个重生的机会,为了助她为被斩杀的全家120多口人命报仇,将她献给一个最有权力的男人——兰王萧凤凕(丁子峻饰)。

  聂无双入兰宫后受尽欺凌,萧凤青感到莫名心疼,才顿悟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爱上无双,面对着最敬爱的皇兄和无双,让自己慢慢步入进退两难的境地。为了让无双能了解自己的真实身世,萧凤青使用天泪神石的异能,让她进入到自己的星球幻界,两人在点点萤光里骑马飞奔,在漫天飞雪中临空奔腾。对于从未对任何人敞开心扉的萧凤青来说,聂无双是他的初恋,不知如何表达内心爱恋的他,像所有春心萌动的小男生一样,与聂无双玩起了“大灰狼抓小白兔”的幼稚游戏:每次遇见聂无双都借着身高优势,抓住她的领子令她双脚离地,真的像是在提溜一只小白兔。而聂无双虽然经历无数悲惨之事,但内心仍然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遭遇“甜蜜”的欺负后,立即对大灰狼施以“踩脚”的反击。大灰狼的无心之言惹哭了小白兔,面对心爱女人的眼泪,情场高手萧凤青居然手足无措,百般无奈之下,居然拿出藏在怀里的三个饼讨好小白兔。两人如此幼稚可爱的行为,简直甜蜜单纯到爆炸。

  从初期的“言语攻击”到后期的“生死相依”,这对CP的情感发展绝对不容错过。

4
5

  反玛丽苏套路,冷峻CEO丁子峻机智应对后宫阴谋

  在剧中饰演南兰国君萧凤溟的丁子峻,君王风度十足,胸怀统一天下的大志,为了大业放弃小我,从不把儿女私情放在心上。当他遇到倾国倾城的聂无双化作异域舞女在他面前翩然起舞,萧凤溟不仅坐怀不乱,甚至将其比喻成“一盘冷菜”,但转眼就将无双纳入后宫,还把自己最贴身的匕首送给无双,令网友大呼打脸。不过,萧凤溟对感情淡漠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每一段婚姻都是政治婚姻,所以他不想也不敢动真感情。

  冷峻如他,一切都为国家利益为首。他纳无双入宫并非贪图其美色,主要因为无双身怀军事机密,对兰国有利,决心为无双提供庇护。不同于传统的玛丽苏剧,每次聂无双遭受其他嫔妃的冤枉、陷害,萧凤溟都能一针见血地指出真正不怀好意、兴风作浪的主谋,救无双于水火之中,还她公道,简直可以称为兰国后宫的反套路王。据悉,在接下来几季中,随着剧情的进展,萧凤溟即将大展雄才,不仅要应对和离国的南北之战,更要应对由凤凰星叛军鬼姣和姣童挑起的星际之战。

  随着剧情矛盾越来越突出,剧中人物的命运即将迎来反转,深宫权谋,夺权太后,喋血沙场,凤凰星叛军入侵,高潮剧情将《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推入另一个热度高峰。另外,聂无双最后情归何处?她到底有没有为萧凤溟侍寝?萧凤青与她的结局到底如何?这些网友最为关注的话题即将随着剧情的推进一一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