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十周年巡演长沙站将开唱 加盟新片为角色突破自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9 07:57: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日前正在各地火爆开唱中!在取得成都与北京两站的圆满成功后,魏晨与广大歌迷朋友又将于本月28日迎来巡演的第三站——长沙!除依然忙碌于巡演的高密度排练外,在刚刚度过的十一长假中,魏晨也同时加盟了一部全新影视作品,行程满档!

魏晨
魏晨加盟新片

  十年前,魏晨在长沙这座城市正式出道,十年后,魏晨踏着音乐的节拍首次回到这座梦想真正起航的城市举办自己的十周年演唱会,所以巡演的第三站对魏晨来说有着一份特殊含义。回顾9月8日成都站,魏晨与老友王铮亮十年后再同台,温暖对唱钢琴版《我最闪亮》引无尽回忆杀,9月16日北京站魏晨则邀请到“小蚯蚓”杨紫惊喜助阵,两人的有爱互动引粉丝热情回应……两站的神秘嘉宾都十分有看点!魏晨也曾透露今年每一站的嘉宾都会选择邀请到一位当地的好朋友,来贴合“十周年”的主题,所以长沙站的神秘嘉宾究竟是谁则无疑成为大家最大的关注焦点!距离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还有不到三周时间,魏晨也在为长沙站的全新内容做着最后冲刺!

魏晨十周年巡演28日长沙开唱

  在刚刚结束的十一假期,魏晨并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除了演唱会的紧张排练,也加盟了一部全新影视作品。前几日更是有不少细心网友发现,魏晨还出乎意料地留起了小胡子,散发着十足的熟男魅力,就连录制真人秀也没有刮掉,看来在这部新片中出演的角色,一定有非常大的挑战性!由此可见,魏晨为了投入这一全新角色,也做了不少努力与付出,甩开“小鲜肉”标签无压力,为角色突破自我!但这部影视作品的题材、阵容目前都处于保密状态,具体的消息还需要敬请期待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