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晒与邓超陈赫三人搞怪合影 自我调侃:丑图三兄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7 08:55: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周五了,身为娱乐圈“周五播报员”的鹿晗准时上线,为大家加油打气,并且晒出了与好兄弟邓超和陈赫的搞怪合影,自我调侃是“丑图三兄弟”。

  10月6日晚间,鹿晗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邓超和陈赫的合影,照片中,鹿晗邓超陈赫三人素颜出镜,衣着休闲,很随意的样子,三个人对着镜头比着各自的手势,第一张照片中三个人还是很正常的样子,而第二张照片三个人开始比丑,表情十分搞怪,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和讨论,纷纷表示三个人的偶像包袱去哪里了,不愧是丑图三兄弟。

  鹿晗的微博公开之后,邓超和陈赫也纷纷赶来抢沙发,邓超留言表示:“我怎么那么帅,陈赫太丑了,我替他向大家道歉”而陈赫也留言“质问”鹿晗:“谁让你发另一张的”并且“警告”邓超让他等着。网友们也调侃三人,到一起之后就完全没有了艺人应该有的矜持,好歹你们也是公众人物啊,至少注意一下表情啊,这以后绝对是黑图等等。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很羡慕三人之间的友情。

  邓超陈赫和鹿晗三人通过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而相识,因为节目三个人之间有了很好的感情,节目结束之后三人私下里也会经常聚会,还会相约一起打游戏等等,鹿晗在上海拍戏也会到陈赫家里蹭饭等,之前鹿晗生日的时候三个人也一起为鹿晗庆生,而且三个人的微博头像还是一样的,可见感情真的非常好。目前,鹿晗正在上海进行电影《上海堡垒》的拍摄,因为是中秋节,因此剧组给鹿晗放了一天假,兄弟三人也利用假期进行聚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