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珠宝设计师开口让人想入睡? 青春版“六小龄童”欢乐相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7 08:19:55

  拥有独特声线的男嘉宾今晚(10月6日)登上《非诚勿扰》,被众人幽默封为了“催眠大师”。长相酷似六小龄童的男嘉宾青春洋溢、多才多艺,在台上一边与女嘉宾“对戏”一边开起了“个人演唱会”,上演了一场欢乐相亲。另有一位憨厚可爱的西北汉子登台,正能量的创业经历、暖心朴实的性格大受女嘉宾们的欢迎。

陈洁、赵佳雨
陈洁

  珠宝设计师登台 一开口就让人入睡?!

  在还未出场之前,来自香港的男嘉宾方嘉亮就表态,“我可跟其他人不太一样,跟我聊两句就会让你很困!”果不其然,一番对话下来,姜振宇已经开始打哈欠,“听他说话,是真的想睡觉!我的切身感受是男嘉宾自带催眠声线,他说话的声音会引起大脑的共振,嗡嗡地,然后我就困了。”等到主持人孟非从后台出来也吐槽道,“男嘉宾的声音完全没有起伏,都在一个频率上,我也感觉已经在他旁边睡了一觉了。”女嘉宾们也颇有同感,幽默调侃男嘉宾为“催眠大师”。其实方嘉亮的职业是一位珠宝设计师,坦言自己不仅声音让人犯困,个性也比较无趣,“我已经好久没有生过气了,感觉自己慢慢地都没有什么性格可言了。”

  谈及感情话题,方嘉亮表示自己不太善于处理情感问题,“在前面一段感情中,有其他喜欢我的女生跑到楼下找我,我只是觉得太晚了一个女生不安全,就想把她送回家,路上女朋友电话打来我一慌就给挂了,后来我就回过去撒谎说刚睡醒,在对方一再逼问下无奈说了实情,导致了分手。”听此,陈洁表态称,“我各方面都很喜欢男嘉宾,本来都准备跟他走了,可我实在不能接受男生撒谎。”姜振宇忙撮合道,“他挂了人电话又跟人说自己刚睡醒,你觉得他撒的谎能骗到你吗?”孟非也认为,“其实不难发现,男嘉宾根本就不会撒谎,还是很单纯的一个人。”赵佳雨认同道,“沟通下来,男嘉宾的品质、性格都很好,是值得信任的一个人。”随后,方嘉亮也把赵佳雨列为了终选女生之一,两人会否牵手呢?

初安琪、赵佳雨
初安琪
季菁、冯皛伊

  青春版“六小龄童”能演、能唱 上演欢乐相亲

  长相酷似六小龄童的张智华目前在上海一家传媒公司担任策划工作,生活中特别能演、特别能唱,是朋友们公认的“小戏精”、“小歌星”。张智华自信表态,无论演戏还是唱歌都是说来就来,“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走在上海滩,我会瞬间投入《情深深雨蒙蒙》的剧情中去;在不同的场合,我会根据心情唱不同的歌。” 现场,张智华变身“孙悟空”,演得惟妙惟肖;紧接着又与女嘉宾杨宇航演起了苦情“分手戏”,却逗得全场欢笑不断;随后更是开起了“个人演唱会”,从奔放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唱到低沉的《被遗忘的时光》再到深情的《残酷月光》,唱功备受认可,博得阵阵叫好。

  虽然个性外向活泼,但张智华在感情上却是被动型,迄今为止只谈过一段恋爱。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我喜欢比较有个性的女生,可以是刘涛那种女强人,也可以是王子文那种可爱型,但前提是要有比较独立的思想。”按照这一标准,张智华现场把赵佳雨、陈洁选为了自己的终选女生。姜振宇分析道,“这两个女生确实蛮符合男嘉宾的要求,陈洁比较有趣好玩,和她在一起会有很多开心的事情;赵佳雨是典型的事业型女强人,应该会需要更强大的男生去爱护她。”最终,张智华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季菁
姜振宇
刘昕淇

  西北汉子讲述创业经历 憨厚朴实惹人爱

  十八岁当兵、二十岁创业,西北汉子高世康看起来要比同龄人成熟许多。现场,他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我是一个人创业开了家商贸公司,什么都自己干,叉车、拖车,所有的车都学会了。年轻人不要害怕去学,我虽然没多么聪明,但是我很勤奋。你未来的十年,是你的业余时间决定的,朋友们都去看电影、泡吧,而我却一个人在搬货。”在还未出场之前,女嘉宾们就开始纷纷向高世康示好,陈曦表示,“我特别喜欢西北的男生,可以说是情有独钟!”冯皛伊也表态,“我特别喜欢有军旅经历的男生,如果他出来眼缘还不错的话,说不定我就跟他走了。”

  等到高世康出场,可爱萌帅的外形、憨厚朴实的性格更为他加分不少。谈及感情经历,高世康分享道,“在当兵之前有个女朋友,她一直等我到退伍。后来我想先创业再成家,她却不理解、不支持,无奈分手。等到我事业有成再去找她,她却已经结婚了。”如今事业已经完全迈入正轨,高世康期待着能够早日邂逅有缘人。现场,他把冯皛伊、季菁选为了终选女生。单亲妈妈刘昕淇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我的情感经历比较坎坷,有过婚史,还有个孩子。我也是自己创业,白手起家,应该和男嘉宾有很多共同话题。”对于刘昕淇的经历,高世康表示毫不介意,他最终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杨宇航
赵佳雨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10月7日)21:1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