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奚梦瑶同框超养眼 气质出众颜值满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30 15:33: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和超模奚梦瑶同框了,两大美女同框超养眼,让人羡慕的颜值。

  9月30日,章泽天粉丝团晒出了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和超模奚梦瑶以及苏芒等人的合影,几人一起聚餐,气氛很欢乐,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十分开心的笑容,享用美食的她们也是超级美丽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奚梦瑶两大美女同框也是让网友们表示超级养眼,颜值满分气质出众!

  奶茶妹妹章泽天和超模奚梦瑶两人的同框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一个是精明能干的年轻事业家,一个是气场全开的人气超模,两人之间怎么会有交集呢,而且从照片中来看,关系似乎还不错。章泽天打扮很休闲,邻家妹妹的样子,而奚梦瑶则是很时尚,气质超群,两人各有各的美,让人羡慕。

  据悉,章泽天和奚梦瑶两人同框是因为正在进行的LANVIN大秀,章泽天也受邀观看了大秀,这已经不是章泽天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了。之前章泽天还参加了纽约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不过章泽天依旧少女气息十足,活力满满。而与刘强东结婚之后,章泽天也开始经营自己的事业,目前已经是最年轻的企业家了,今年还和老公刘强东一起登上了财富排行榜,成为该榜单中最年轻的人,可谓是人生赢家!

  奶茶妹妹章泽天在大学期间出国留学与刘强东相识,两人通过相处彼此相互产生好感,并且交往。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之后两人也承认了恋情,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2016年3月24日下午,章泽天平安产下一女升级做妈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