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特别出演《当你沉睡时》不容置疑的飙泪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9 09:52: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金所炫特别出演《当你沉睡时》的戏份已经在昨晚播出了,虽然妹子年纪很小,不过演技不容置疑,飙起眼泪来让观众们也跟着心碎!

金所炫

金所炫

  金所炫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高中生少女朴素允,虽然表面看起来很健康很阳光,但是内心里一直隐藏着一个秘密,原来素允一直在忍受着爸爸的家庭暴力。素允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女孩子,在一次表演中素允的妈妈突然间昏倒了,原来是因为爸爸的家庭暴力所造成的,一因此素允十分讨厌爸爸。不过这件事情被素允的同学胜元知道了,于是素允告诉胜元一定不能让其他人知道,在与胜元的沟通过,素允忍不住大哭,这场戏份让观众们很动容,金所炫小小年纪但是演技大爆发,飙泪戏份让观众也跟着情感发生变化,不愧是演技派的小演员!

  虽然金所炫是客串出演,不过金所炫饰演的角色却是十分重要的人物,在剧中也有着很强的存在感。虽然戏份很少,不过这一集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为金所炫打call,称赞金所炫的名品演技,称赞金所炫不仅人正的漂亮,而且演技也是超一流的水准,未来不可限量。更有观众希望金所炫能够成为固定角色,一直出演,客串太可惜了!

  因为从小就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因此金所炫的演技也经过了长久的磨练,经得起考验,任何角色都能拿捏的很到位,给人很惊艳的感觉,而凭借着这样的演技金所炫也成功圈粉无数,是韩国目前人气很高的女演员,期待着金所炫日后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目前,金所炫正在物色新的经纪公司,同时还在忙着高考的事情,因此近期会减少作品的出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