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称赞孙俪会演戏 想和她做朋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9 08:41: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胡杏儿、任重、俞灏明等主演,何润东特别出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深受观众们欢迎,实现了双台破2的好成绩,而且还吸引了很多明星追剧,其中大S和小S就是其中之一!

小S称赞孙俪会演戏

  继大S之后,小S也被《那年花开月正圆》吸引,开始了自己的追剧之旅。9月20日的时候大S曾经发微博表示:“我发誓,以后一定要等全剧播完才追!娘娘演太好,牵肠挂肚的觉都不用睡啦!Btw,杜老板的演技也是太惊艳啦!到底有几集啊?好想一次看个过瘾!”并且晒出了《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海报,直接表达了自己喜欢该剧的想法,网友们也纷纷给大S提建议,大S听说有75集的时候还表示会追断腿,让网友们没想到的是,除了大S,小S最近也在追这部剧,还称赞孙俪演技好。小S发文表示:“孙俪也太会演了吧!我想跟她做朋友~崇拜啊崇拜!”两姐妹都加入了追剧的阵营。

  小S毫不吝惜的称赞了孙俪的演技,好表示自己很崇拜孙俪,想要和这样的人做朋友。小S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帮助小S和孙俪牵线,直接在评论中艾特了孙俪,不久之后孙俪也回复小S表示:“朋友,你好”。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正在热播,除了大小S之外,还有很多艺人也在追剧,王祖蓝也是其中之一,28日晚间王祖蓝还发微博表示很欢迎周莹携家属来港,驻港代表团必须好好招待。照片中除了王祖蓝之外,还有孙俪邓超夫妇,以及蔡卓妍、胡杏儿和容祖儿,一行人十分开心的为孙俪庆生,感情十分要好!

  很多观众们在看过《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都称赞孙俪的演技,不愧是实力派的,虽然这次的角色也是女强人的角色,不过孙俪演绎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和之前的甄嬛以及芈月有着很大的差别,甚至连哭戏都有很大的不同,每一个小细节都让观众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孙俪,不会产生审美疲劳,这就是演技吧!

  目前,《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播出大半,剧情也已经进入了高潮,胡咏梅正式下线,而周莹在致富的路上又会遇到哪些阻碍,让观众们十分好奇,她与沈星移之间的爱情又会有怎样的发展牵动着观众的内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