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发布会》铁拳出击!艾伦马丽 “羞羞的CP”爆笑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7 11:00:48

  近期热播的爱奇艺自制综艺节目《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在将于本周三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迎来了9月30日上映的电影《羞羞的铁拳》主演艾伦、马丽,现场“猛料”不断爆笑不停!马丽自爆和沈腾、艾伦的“接吻”内幕?面对媒体提问的超市“骚扰”事件,马丽也做出了相应回应...而做为开心麻花的主创,马丽艾伦也不遗余力展示起“搞笑功夫”,在节目现场大玩情景剧“羞羞的相亲”,引发满堂爆笑!

  情景剧“羞羞的相亲”引爆现场 艾伦马丽放猛料谈“吻感”

  开心麻花团队频出精品,除了此前在话剧上造诣颇高,近些年涉足电影圈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夏洛特烦恼》、《驴得水》都广被大众喜爱,《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三部电影,对于前面的优秀作品是否有压力?主演艾伦的幽默回答且自信十足,随后即兴演绎的情景剧则证明了这份“自信”源于主创们的非凡实力。

  艾伦、马丽以及主持人何洁在节目中玩起了即兴情景剧“羞羞的相亲”,对于每个环节仅有一个字母提示的刁钻难题,并没有难倒有多年话剧功力的演员,不仅幽默段子横生笑点满满,马丽还一人分饰两角反串了“父亲”的男性角色,节目现场成了一片欢乐海洋高潮不断,显尽喜剧演员魅力!

  除了带来一场剧场级别的情景剧外,艾伦马丽还爆起猛料,据悉两位主演在《羞羞的铁拳》里有不同姿势的吻戏,在何洁的再三“逼问”下,马丽分别比较起与艾伦和沈腾的“吻感”,到底谁的“吻感”比较好?

  《羞羞的铁拳》9月30日上映 马丽谈微博曝光“咸猪手”事件

  不久前,马丽的一条微博上了“热门”,内容讲诉了在超市购物被“咸猪手”的真实遭遇,微博一经发出便引发了社会讨论。马丽在《无与伦比的发布会》节目中吐露,这次“咸猪手”事件就发生在《羞羞的铁拳》制作期间,不曾想这种事情离自己这么近,强烈呼吁女性要学会自我保护,而万一不幸遇到这种事情不要害怕,要勇于站出来揭露!

  在节目中较为犀利的媒体发问环节,艾伦马丽忆起辛酸往事,成名之路不易走,还是新人时的马丽被质疑“长得丑”,艾伦和妻子曾租住在18平的小房子,一份辛苦一份甜,而“成名”之后的喜悦则证明一切都是值得的。更多精彩内容,就在9月27日晚8点《无与伦比的发布会》!

  由艾伦马丽领衔主演,开心麻花良心出品的《羞羞的铁拳》将于9月30日上映,想看“艾马”CP的就赶紧去影院支持吧!而想看艾伦马丽的“羞羞的相亲”?还想看艾伦马丽的猛料?那就在本期《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周三晚8点爱奇艺,明星自助,后果自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