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翻拍经典电影《无间道》 目前正在选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6 16:01: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典港片《无间道》又要翻拍了,这次将会翻拍印度版,目前正在选择导演和演员!

无间道

  继2006年的美版之后,经典香港电影《无间道》又要被印度翻拍了,这次又会带给观众们哪些惊喜呢?据悉,华纳印度将联手Azure娱乐翻拍《无间道》,目前正在选择电影导演以及主要演员。电影《无间道》是十分经典的香港警匪片,由刘伟强和麦兆辉导致,刘德华、梁朝伟、黄秋生、曾志伟等主演,是香港电影中不得不提的一部。该片讲述的是两个身份混乱的男人分别为警方和黑社会的卧底,经过一场激烈的角斗,他们决心要寻回自己的故事。2003年,该片获得了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奖、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等奖项,梁朝伟凭借该片获得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等奖项,之后该片又相继推出了后续作品,每一部都是让人难忘的经典,被很多国家引进放映,电影中的很多名场面和名台词也都让人印象很深刻。

  同时该电影也被好莱坞购买版权,在2006年推出了美国版《无间行者》,美版《无间道》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特·达蒙、杰克·尼科尔等领衔主演,虽然美版的《无间行者》也十分精彩,莱昂纳多和马特达蒙的表演也很亮眼,不过珠玉在前,很多观众认为虽然美版的也很好看,但是和港版的比起来还是有一点让人不满意的地方,不过两者各有各有的味道,各有各的特色,都是十分经典的影视作品,美版《无间行者》也曾收获了第79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最佳影片等4项大奖,两个版本都可以说是警匪片中的经典代表作了。

  如今,过去了15年印度又将要翻拍这部经典电影,不知道印度版的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能否超越前作更是让人感到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